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如何预防阴茎癌?这4点要做好

2018-12-18 07:23:53      

男性朋友,相对于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多是更不注重细节的,所以有时候也就更容易发生一些疾病,比如阴茎癌,这种疾病在男性朋友当中是非常常见的,而且治疗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的,加上这几年发病率明显有所上升,所以,为了减少它给男性朋友带来的伤害,希望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提前做好预防工作。

如何预防阴茎癌?

1、首先,一定要注意做好卫生工作,不要好几天都不洗澡,这样不仅是有味道,让人感觉很邋遢,影响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还很容易到最后生殖部位受到细菌或者病毒之类的感觉,这样就更容易发生某些疾病,包括阴茎癌。还有一点也很重要,那就是性卫生,尽量避免糜烂的性生活,适当使用一些避孕套对预防阴茎癌等疾病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法。

2、其次,如果男性朋友的私密部位,出现一些不适的情况,比如脱皮、流脓、疼痛、溃疡或者包皮过长、尖锐湿疣、梅毒等不适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不要碍于面子,觉得不好意思,最后受伤的却是自己,临床上是有很多这样的例子的。

3、再者,就是很多男性朋友,出于应酬或者压力过大等原因,会有抽烟的情况,而你知道吗,抽烟的话,也是诱发阴茎癌的危险因素之一,根据研究调查显示,吸烟者得阴茎癌的几率比不吸烟的人得阴茎癌的几率要高出好几倍,抽的越多,发病几率越高。所以为了自己的健康,最好是戒烟。

4、最后,就是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男性朋友最好是可以抽个时间去相关医院进行疫苗的注射,比如HPV疫苗,可以帮助我们有效预防HPV阳性阴茎癌,同时,对预防性传播疾病也有一定的帮助。当然,还有一点也很关键,那就是定期体检。

温馨提醒:如果你想要预防这个疾病,那么,上述这四点,你一点要做到哦,因为只有这样,您才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远离阴茎癌这种可怕的疾病。而那些已经被诊断为阴茎癌正准备治疗的患者,也别轻易放弃,这种疾病,虽然目前不是很好治疗,但是小编相信只要你调理好自己的心里状态,然后积极的配合医生,相信还是可以有效的控制住病情的。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癌预防 预防阴茎癌 如何预防阴茎癌

如何预防阴茎癌?做好这7点

阴茎癌的话,在男性生殖系统疾病中是很常见的的,并且致死率也是很高的,所以一旦发现异常,一定要及时治疗,此外,尤其是40岁以上的男性朋友,……详细>>

阴茎癌做哪些检查可以确诊?阴茎癌预防妙招

男性阴茎癌应该如何预防呢?阴茎癌是男性肿瘤的一种,日常预防要做好卫生清洁,以及预防男性生殖疾病。那么,预防男性阴茎癌的具体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如何预防阴茎癌?

阴茎癌以前很常见,随着卫生条件改善,现已少见,但在卫生条件差的地方或不注意个人卫生的人群中仍可经常见到。可以说阴茎癌发病率是反映一个国家……详细>>

得了阴茎癌要不要全部切掉?男性预防阴茎癌做好5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生活习惯的改变,男性的阴茎癌发生率也有所增加,虽然阴茎癌的发病率不高,也有较好的术后生存,但很多人担心得了阴茎癌需要完……详细>>

包茎过长易导致阴茎癌 阴茎癌的预防保健方法

包茎包皮都是男性天生的发育异常导致的现象。包茎是指包皮口过小,包皮不能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包皮过长则是包皮覆盖全部阴茎头,而包皮口并不小,……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