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预防 > 正文

身体出现这些不痛不痒的小问题 竟然是癌症发生的前兆?

2018-12-09 07:10:53      

其实很多的疾病,在发生的时候都不会给人体带来疼痛感产生的,但是对于这类疾病,病人们也应该小心一些。因为有研究表示,这些无痛疾病往往会隐藏着一些致癌因素存在,所以当你出现这类疾病的时候一定要马上去就医检查。

这5种没有疼痛症状的疾病,看似简单,其实隐藏着患癌风险!

1、无痛乳房包块情况

乳房有无痛的包块情况,这是很多女人们都会出现的一种情况,在用手触摸的时候往往表面是凹凸不平的,而且和周围正常的组织是没有界限的,质地也是比较硬的,而这很可能就是乳腺癌,对此病人们一定要注意。

2、无痛感的阴道出现情况

中老年妇女如果突然就出现了无痛性的接触性的出血情况,那么这可能是宫颈癌或者是子宫癌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病人也应该及时的去进行医治,这样才能及时的发现疾病。

3、无痛感的血尿情况

如果你出现了尿血,但是没有腹痛表现,那么这可能是膀胱癌,肾癌疾病的早期表现,如果还伴随有腹痛的尿血问题,那么可能就是泌尿系统结石情况,另外,同样是血尿问题,良恶性疾病的区别主要是根据有无腹痛来区分的。

4、无痛的胃溃疡情况

有些老年人患上胃溃疡的时候,由于没有腹痛问题,但是突然出现了黑便的情况,而通过胃镜进行检查之后发现胃溃疡已经形成胃癌了。所以老年人在进行体检的时候,应该尽量的去进行胃镜等检查,如果是无痛性的胃溃疡,应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癌变情况产生。

5、无痛的淋巴之结肿大情况

在颌下,腋下耳周围等位置的淋巴结,如果其中的一个位置或者是多个位置的淋巴结是无痛性的肿大,而且质地是比较硬的话,那么就应该警惕是不是淋巴癌等疾病出现了。

通过上述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哪些无痛疾病会有蕴藏着癌症吗,当你有这类疾病问题产生时,病人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这样才能有效治疗疾病,也能及时的预防癌症发生。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癌症前兆 癌症发生 癌症

身体不痛不痒也患癌 癌症症状大盘点

目前恶性肿瘤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常见病,晚期癌症的死亡率正在逐年增加,很多癌症来的时候都是无声无息的。专家提醒,以下这几种症状发生时虽无……详细>>

癌症发生有哪些前兆?癌症筛查方法有哪些?

癌症是指由于机体细胞失去正常的调控,过度增殖而引起的疾病,也成为恶性肿瘤。过度增殖的癌细胞会侵犯周围的其他组织,甚至经由体内循环系统或者……详细>>

为什么癌症不痛不痒一发现就是晚期?带你揭秘其真相!

癌症症状很隐匿,当身体有明显临床症状时再去医院做检查,已经达到了中晚期,这让很多人很是茫然。特别是宫颈癌、肺癌、肝癌以及胃癌,不容易被发……详细>>

这5种不痛不痒的症状,不要忽视,可能是癌症在敲门

大多数癌症在早期时都没有明显的症状,既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也不会有瘙痒的感觉,因此很容易被人忽视,当有明显症状的时候,大多已经发展到了中晚……详细>>

肝癌初期不痛不痒 牢记6点肝癌前兆或可救命

肝癌发生之前很多情况下是没有症状的,但有症状的情况下会有哪些症状呢?下面就看看这6个常见的肝癌症状,一旦出现这几个症状,很可能预示着肝癌……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