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患上宫颈癌身体会发出4个信号,别再不当回事了!

2018-10-17 09:45:04      

当你的身体有异常出现,如果你对它满不在乎,甚至是不理睬,那么就会让更大的疾病找上自己,像宫颈癌这样的疾病,在发病时会有四种身体异常出现,如果你不把它当回事,那么疾病就会恶化,身体状况就会越变越差,所以当有异常产生务必要及时就诊。

患上宫颈癌身体会发出4个信号,别再不当回事了!

1、性接触出血

宫颈癌一般在三十到六十岁的女人身上比较多见,而这也是女人比较多见的恶性肿瘤。当女人出现肿瘤之后,在进行性接触之后,就会有延迟性的出现情况,一般来说女人在内裤上会观察出来。所以当内裤上有血迹出现,女人就要加倍小心一些了。

2、月经出现异常

女人月经异常是十分常见的一种情况,但如果你有月经量增加,月经周期延长,绝经之后还会有再次出血异常的情况,那么就要马上去接受检查,不然就算是没有宫颈癌的情况,月经异常一直拖着也会给身体带来更严重的伤害的。

3、排液异常

出现这种情况的女人排液的情况一般是米泔水样的,如果有合并感染情况还会有恶臭,浓性白带产生。一般这种情况在换洗内裤的时候回比较容易发现,所以在平时换内裤时,大家要观察内裤上的干净度,如果有异常要马上去接受治疗。

4、下腹部疼痛

病人在平时如果有下腹部疼痛,消瘦,贫血等情况,一般来说会有远处转移的可能,而且症状也会发生改变,但不明原因的下腹部疼痛,消瘦等情况出现,病人就要检查下自己的健康问题了。一般来说这和宫颈癌是有一定的关系的。而且想要避免宫颈癌产生,女人们要做的就是要定期的进行妇科检查,而且宫颈上面的肿瘤从内瘤到宫颈癌是需要一定的周期的,如果在这个周期进行治疗疾病,那么久能有效的避免癌症产生。

宫颈癌在发病时前期会有一些表现产生,但这些情况往往不被人们所重视,其实想要将宫颈癌扼杀掉,最好的办法就是要定期的去进行检查,这样人们也能最快的,最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身体变化,如果有炎症产生能尽快的得到治疗,也不至于发展成癌。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的信号 宫颈癌的症状 宫颈癌

经期洗头易患宫颈癌?宫颈癌的4个信号

近日,微博中开始盛传这样一个生活常识:有人调查发现,多数宫颈癌患者,在经期有洗头的习惯,并表示例假期间洗头,不是冷不冷的问题,而是这种……详细>>

营养不良会惹上宫颈癌?宫颈癌有哪些发病信号

“营养不良”也会造成宫颈癌?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器官恶性肿瘤,多发于20~60岁之间。其病因似与早婚、早育、多育及慢性宫颈炎有关。近……详细>>

宫颈癌的癌前病变有哪些? 有信号明显提示你

只要听到宫颈癌就让女性毛骨悚然,现在宫颈癌越来越年轻化并且发病率很高,大多数的宫颈癌是因为人体受到了某些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其实当癌细胞发……详细>>

女性要注意,出现这几种疼痛可能是宫颈癌的信号!

在近些年宫颈癌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宫颈癌的发生而丧失性命,因此对于宫颈癌要重视,特别是一些高危女性,而宫颈癌在出现的……详细>>

宫颈癌5个原因要谨慎 宫颈癌别陷入治疗误区

宫颈癌是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它是迄今为止唯一找出致病原因的癌症。宫颈癌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简称HPV)引起的,HPV病毒可直接通过皮肤……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