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病因 > 正文

不用花钱就能抗癌的方法 赶快学起来

2018-09-18 11:38:42      

抗癌是人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不然如果哪天它降临了,就是给病人身体和精神上重重的一击。不过如果你在平日里做好以下这些,那么就能有效的防止癌症发生。

不用花钱就能抗癌的方法,赶快学起来

开窗半小时以上

平时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都应做到每天开窗,这样能够有效的减少室内有害成的存在。因为在室内空气中会有装修存在的甲醛,也会有氡和子体存在,这是一种致癌气体比较厉害的成分,其主要是在水泥,瓷砖中,如果被人吸入到呼吸道中,那么就会造成肺癌的产生,因此大家要确保开窗户的时间在半小时以上。

用干的毛巾擦背

在平时如果你能经常的使用干的毛巾擦背,那么就会增加身体的热量,从而避免癌细胞产生。用这个方式能够起到不错的妨碍效果,因为在擦背的时候会有热量产生,这样就能把背部的皮下肌肉组织激活,从而起到破坏癌细胞的效果。

沐浴阳光

经常去接受阳光的沐浴是能够让身体中的维生素D含量上升的,这样这种物质提高了癌症的发生也就减少了。因为如果身体中的维D缺少的话,那么换上前列腺癌,卵巢癌等风险就会增加,因此大家可以经常沐浴下阳光,一般来说晒十五分钟太阳就可以了。

睡够七小时

睡眠如果能够充足的话,那么自己的神经和身体也会更好一些,而如果不足那么就可能造成癌症的产生。通常来说如果每天睡觉不足七小时,那么对女人来说患上乳腺癌的几率就会高出百分之五十左右,这是由于睡眠时会有一种褪黑激素产生,它能够有效的减缓身体中的雌激素,从而起到抑制乳腺癌的效果。因此大家要及时睡足觉。

每天走路一小时

其实走路也是可以方式患癌的,有相关介绍称如果每天吃饭之后走路半个小时,并且每周都有四五个小时的散步时间的话,那么换上胰腺癌的风险就可以减少一半之多,而也有研究发现,每天走路一个小时可以有效的降低患大肠癌的风险。

上文中所介绍的这些小妙招,其实对人们来说是非常容易完成的,也是确保身体健康的方式,因此大家务必要做到。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癌症的产生,也能减少身体受到一些疾病的侵害。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癌的好方法 防癌知识 抗癌

晒太阳是不用花钱的防癌方法?教你7个廉价防癌小妙方!

癌症时刻都在威胁到人类的健康,时下肺癌和胃癌以及肝癌的发病率已经是相当高,而且发病也呈年轻化了。所以,大家应该重视自己的健康,在平时要做……详细>>

5个防癌的生活小技巧,快快学起来!

每个人都希望身体健康,而了解如何帮助自己预防和避免癌症对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没有任何神奇的食物或方法可以治愈癌症,但生活方式因素,包括……详细>>

防癌抗癌有哪些方法 做到这几点可以让癌细胞无处藏身

癌症,一个可怕的名词,都说一人得癌,全家的幸福指数会下降50%。癌症不但会夺去人的生命,更会夺去全家人的快乐!所以对于正常人来说,防癌很……详细>>

多吃大蒜可以防癌抗癌? 防癌抗癌应该怎么做?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医疗技术的发展,人们的平均寿命延长了很多,但同时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癌症疾病和癌症患者,这其实与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有……详细>>

肝癌很可怕,预防肝癌的4个好方法,快快学起来!

肝癌的发病原因比较复杂 ,而且由于在肝癌的前期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所以在大多人检查出来时都已经肝癌中晚期了,而且一旦患上肝癌治疗费用高……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