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预防 > 正文

阿司匹林抗癌阿 司匹林抗癌效果如何

2018-04-04 09:40:43      

阿司匹林作为一种常用药,如果感冒、发热、牙痛、关节痛等可以服用,是一款效果很好的消炎镇痛药品。阿司匹林的功效有很多,既可以治病,相关的研究表明,经常服用阿司匹林,还可以有效的预防癌症,另外该药在治疗癌症方面也有很好的疗效,号称治疗癌症界的“香饽饽”。

阿匹司林的类型

阿皮司林针对不同的人群和患者,研制出了不同的剂型,有:肠溶胶囊、阿匹司林片剂、肠溶片、栓剂以及泡腾片等。

阿匹司林的功效

我们都知道,阿匹司林,有缓解感冒、头痛的、牙痛、关节痛、风湿痛等身体病痛。其实,阿匹司林还可以预防和治疗,缺血性心脏病、心肺梗塞等大病。最近又有研究表明,阿匹司林在治疗肩痛方面效果也很明显。所以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备有一些阿匹司林药品放在家里,以防不急之需。

阿匹司林的防癌功效

阿匹司林可以有效的降低肥胖引发的癌症风险,肥胖其实是一种基因遗传病变,很多过于肥胖的人其实是身体里面负责DNA的损伤检测和修复的基因功能受到影响,临床表明,过于肥胖的人差不多有一半的人会得癌症,是肠癌和子宫癌的高发人群。而阿匹司林可以有效的预防和降低肥胖引发的癌症机率。

阿匹司林可以有效的预防乳腺癌,研究表明,阿匹司林可以抑制乳腺癌患者体内的癌细胞的生长,并且有杀死癌细胞的功能。经常服用阿匹司林可以预防结肠癌、胃癌、食道癌。

那么阿匹司林可以每天都服用吗

阿匹司林虽然是一种药物,但是因为其特殊的功效,所以有很大一部份人会坚持每天都服用少剂量的阿匹司林。科学家研究表明,如果坚持服用十年的阿匹司林,患结肠癌的风险将降底至35%,患食管癌和胃癌的风险将降底至30%。并且就和是患了癌症,但经常服用阿匹司林的人可以有效的延长生命时间。

阿匹司林的副作用

虽然阿匹司林有一定的防癌作用,但是并不是说阿匹司林就没有副作用。长期服用阿匹司林会引起中毒,使服用者出现头晕、炫晕、恶心、呕吐、视力减退、听力减退等症状。怀孕有前三个月服用阿匹司林会导致胎儿发育异常。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癌|阿司匹林抗癌|阿司匹林抗癌效果

新加坡:研究称阿司匹林或可抗癌

新加坡医学界研究发现,常被使用缓解头痛的阿司匹灵药物,可能是结肠直肠癌症病人的救星,因为可能有助降低病人化疗后癌症复发机率。详细>>

白鸽抗癌效果如何?白鸽的营养成份与功效

白鸽,是和平的象征,大家都知道白鸽的滋补效果很好,平时都会用来煲汤来为人体补充营养。而对于癌症患者来说,很多的食品是不能随便乱吃的,特别……详细>>

大青叶的抗癌效果如何?大青叶的使用方法

大青叶是一种名贵中药材,大家可能对大青叶并不熟悉,但是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板蓝根,其实板蓝根凉茶的主要原材料之一就是大青叶的根系。所以,大青……详细>>

阿司匹林可以预防皮肤癌?

丹麦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长期大量服用服用阿司匹林或布洛芬等止痛药的人群比起一般人有着更低的皮肤癌发病率。这项研究引起了广大受众的关注,专……详细>>

板栗抗癌靠谱吗?板栗怎么吃抗癌效果最好

生活中我们常吃的抗癌食品有很多,但是我们可能并不知道这些食品的功效。今天要说的板栗抗癌效果就很好。板栗在秋季的时候大量上市,那时候也是人……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