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关于肺癌怎样能治好

2016-11-03 17:07:11      

肺癌原本一直是属于不治之症的范畴,但是医学发展到现在,它是可以治愈的。大家对于肺癌怎样能治好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于该病,大家要谨慎待之。

肺癌怎样能治好的偏方如下:

一、鱼腥草30克,瓜蒌皮、八月札各15克,生苡仁、石上柏、白花蛇舌草、石见穿各30克,山豆根15克,生牡蛎、夏枯草各30克,赤芍12克,龙葵15克。水煎服,每日1剂。

二、甜杏仁10枚,牛乳100毫升,大枣5枚,粳米50克,桑白皮10克,生姜3克。杏仁用水浸泡,去皮尖,加入牛乳绞取液汁,大枣去核,生姜切片,备用。先煮桑白皮、姜枣,煎取汤液,加米煮粥,临熟时加入杏仁汁,再继续煮至粥成,每日2次。本方止咳平喘,补中养胃,防癌抗癌。本药膳可作为呼吸道癌症、肺气肿、肺心痛患者的辅助食品。

对于上述治肺癌怎样能治好的选择,要根据自身病情而定。另一偏方、丹皮、生地各12克,鱼腥草、蒲公英各30克,丹参、王不留行、野菊花各12克,五味子9克,夏枯草、海藻、海带,各15克。水煎服,日1剂,早晚服。本方滋阴清热,化瘀散结,对肺癌治疗有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肺癌的早期症状

肺癌的早期症状易和其他疾病混淆,所以使得很多病患延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从而导致病况的恶化。那么肺癌的早期症状到底在哪些方面表现呢?详细>>

关于肺癌化疗

化疗可分为全身化疗跟局部化疗详细>>

关于肺癌你需要知道哪些?

肺癌近年来的发病率急速上升,让人惶惶不安,为了尽量避免肺癌的侵袭以及减少肺癌带来的伤害,专家建议肺癌的高位人群,需定期体检,及时治疗,争……详细>>

四个习惯有患肺癌风险 肺癌晚期能治好吗?

肺癌是现在生活中一个高发的疾病,很多人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才引起的。专家说,肺癌的患者不仅要积极的去治疗,还要多加的锻炼和护理。那你知道有……详细>>

肺癌化疗能治好吗

目前,在肺癌诊疗过程中,肺癌化疗做为肺癌病人首先治疗手段。甚至有的病人认为坚持化疗,病人疗效显著,那这样的结果是不是肺癌化疗能治好,其实……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