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膀胱癌 > 正文

男性膀胱炎的危害

2016-11-02 15:13:55      

说膀胱炎的疾病,很多患者都有很多问题想要咨询,而对于得了膀胱炎危害也是许多患者想了解的问题,如今很多患者患有得了膀胱炎疾病,但是切没有意识到膀胱炎的危害,所以也没有给予太大的重视,那么得了膀胱炎有什么危害出现呢?

膀胱炎的常见四大危害:

1、导致结核病:有结核病史,经过积极抗菌治疗后,仍有尿路刺激症状或尿沉渣异常,就是膀胱炎导致肾结核的重要征兆。

2、血尿:肉眼可以看到血尿时要警觉,这是膀胱癌独特的排尿异常信号,约85%的膀胱癌是因膀胱炎而诱发。

3、导致尿毒症:贻误病情,可能发展成肾炎、肾盂肾炎,进而导致尿毒症,严重可能危害男人的生命。

4、导致膀胱纤维化:使膀胱容量减少,造成输尿管回流,导致肾水肿与肾脏发炎,甚至肾脏坏死和尿毒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膀胱炎会发展为膀胱癌吗?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发病原因还不是很清楚,流行病学研究认为膀胱癌的发生和经常接触致癌物如萘胺、联苯胺等有关。此外,日……详细>>

男性蹲着尿能减少患膀胱癌风险?真假?

男性患有膀胱癌的风险是女性的3倍,然而导致膀胱癌的原因却是众说纷纭。男性站立位排尿作为一种生活常识而并非医学知识已经被男性所认同,但是有……详细>>

膀胱肿瘤危害

血尿为膀胱癌最常见的首发症状,85%的患者可出现反复发作的无痛性间歇性肉眼血尿。出血量可多可少,严重时带有血块。在膀胱癌发病的全过程10……详细>>

膀胱癌的危害

3月15日,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先不论徐才厚的受贿等犯罪事实,这里所关注的是膀胱癌对……详细>>

膀胱癌的危害

膀胱癌的危害还表现为会导致膀胱纤维化,使膀胱容量减少,甚至输尿管尿液回流,造成肾水肿与肾脏发炎,膀胱癌患者得在涨尿时疼痛会加倍,要命的是……详细>>

  • 邹永清

  • 王福利

  • 秦卫军

  • 邵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