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脑转移症状

2016-10-14 13:56:31      

肺癌是一种十分严重的疾病,肺癌疾病一旦患发是非常难治疗的,最近几年,我国患发肺癌的患者越来越多,大多数人对于肺癌疾病的知识并不是非常了解,往往在病情比较严重的时候再去医院治疗,这是非常危险的,肺癌脑转移症状主要有以下几点:

(1)幻嗅:幻嗅是肺癌脑转移症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患者经常会闻到一种气味,但是这种气味并不存在。

(2)耳鸣、耳聋:患者的一耳能听到某种声音,但是另一只耳朵却听不见。

(3)视力障碍:当患者的颅内压升高时,往往会损伤到视觉细胞,导致患者的视力下降,视力障碍是常见的肺癌脑转移症状。

(4)精神异常:患者往往会表现出兴奋、躁动、忧郁等等精神异常的表现。

(5)单侧肢体感觉异常:在患者的脑半球中部的顶叶发生肿瘤,往往会导致单侧肢体痛现象发生,患者的形体辨别觉减退,甚至是消失。

(6)呕吐:呕吐也是肺癌脑转移症状之一,往往在头痛之后出现呕吐现象。

(7)头痛:头痛往往发生在清晨,一般会在睡眠中痛醒。

(8)偏瘫或踉跄步态:因为肺癌脑转移患者的小脑部病变,所以患者会出现偏瘫或踉跄步态。

肺癌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痛苦,使很多患者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所以患者朋友们一般被诊断,就应该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并且还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以此来见肺癌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有哪些 肺癌脑转移怎么治疗

说到肺癌脑转移,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因此也所不知道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有哪些。既然不知道,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及解决方法

肺癌治疗失利的话会引起肺癌脑转移,所以肺癌患者治疗失利后必定要留意调查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并及时采纳护理办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肺癌转移的相关……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晚期症状

视力障碍:颅内压增高时会使眼球静脉血回流不畅,导致淤血水肿,损伤眼底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所有肺癌脑转移能够致视力下降。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晚期症状

肺癌脑转移症状之视力障碍:颅内压增高时会使眼球静脉血回流不畅,导致淤血水肿,损伤眼底视网膜上的视觉细胞,所有肺癌脑转移能够致视力下降。详细>>

肺癌症状:肺癌脑转移的症状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会使得治疗变得更为困难。肺癌病人大多会有很多严重的症状。可见,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是比较剧烈的,大家还是先来看……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