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什么

2014-06-25 10:20:27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什么?很多患者都这样问。虽说皮肤癌发病率很低,但是一旦患上皮肤癌,会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皮肤癌的日常护理需要注意的事项。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注意事项: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一、皮肤癌患者要保持局部清洁,防止感染的发生。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二、皮肤癌患者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另外喝茶也可以预防皮肤癌。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三、日常生活中避免过度El光直射和曝晒,使用遮阳工具,避免过多接触紫外线、x线等各种射线。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四、加强对职业性毒害的高危人群的防癌教育和定期普查,避免长期接触煤焦油物质、砷剂和化学致癌剂,职业接触者应当注意在工作中加强防护,以预防皮肤癌的发生。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五、对长期不能治愈的慢性溃疡、慢性炎症和黏膜白斑等要积极治疗并定期检查,有助于预防皮肤癌的发生。

皮肤癌的日常护理要注意六、鼓励皮肤癌患者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调动病人的主观积极性,保持乐观精神,避免紧张情绪。

生活中,只要注意以上的事项,我们就能够有效的预防皮肤癌的产生,阻止皮肤癌对我们的侵扰。

皮肤癌的预防工作主要是加强对职业性毒害的高危人群的防癌教育和定期普查,避免长期接触煤焦油物质、砷剂和化学致癌剂,职业接触者应当注意在工作中加强防护,加强劳动保护,以预防皮肤癌的发生。对长期不能治愈的慢性溃疡、慢性炎症和黏膜白斑等要积极治疗并定期检查,有助于预防皮肤癌的发生。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将皮肤癌的伤害减少到最低。

(责任编辑:宁果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原因导致皮肤癌?皮肤癌的日常护理

哪些原因会导致皮肤癌呢?皮肤癌是一年四季都有可能会患上的癌症肿瘤,这是因为皮肤癌的原因很多很普遍。除此之外,在护理皮肤癌患者时是有很多的……详细>>

皮肤癌要怎么进行日常生活护理? 这些护理措施不能少!

皮肤癌的发病率并不高,但是一旦患上皮肤癌,患者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都会受到较大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皮肤,做好皮肤癌……详细>>

皮肤癌日常生活要怎么护理?皮肤癌会造成哪些危害?

相信大家对皮肤癌不是非常的了解,一旦患上了皮肤癌恶性肿瘤就会扩散转移,对身体带来严重的伤害,甚至会危及到生命,这些关于皮肤癌的常识你必须……详细>>

皮肤癌会传染吗?皮肤癌的日常保健建议

皮肤癌会传染吗?皮肤癌患者是可以和正常人一起生活的,并且在生活中还应该要合理的护理皮肤癌患者,帮助皮肤癌患者更好的生活。在这里,就来一起……详细>>

皮肤癌护理有哪些要求?皮肤癌的食疗方

皮肤癌日常应该如何护理呢?皮肤癌在日常护理的时要做好皮肤的保健,并且结合饮食的安排。接下来,科普一下皮肤癌的日常护理和食疗方都有哪些,帮……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