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关注 > 案例解读 > 正文

《唱得响亮》词作者笑对癌症

2012-06-14 10:27:13      家庭医生在线

  浙江卫视“大型公益慈善圆梦秀”《中国梦想秀》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五期。本期节目中,一位父亲将上场为不幸患上癌症的女儿圆梦,而他的女儿正是创作出《唱得响亮》《如果爱下去》等歌曲的知名词作者。

  老父为患癌女圆梦

  曾创作出“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的词作者唐恬,素有音乐圈才女之称,虽然今年才29岁,却已为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张杰等众多歌手写过词。然而今年大年三十,唐恬得知患上鼻咽癌。为了支持和鼓励女儿,唐恬的爸爸来到梦想秀的舞台,希望在女儿29岁生日之前,帮她完成一个心愿。

  唐恬一直很喜欢陈奕迅,能为他写首歌,也成了她作为音乐人一个最大的梦想。当面对“梦想大使”周立波提出的“让陈奕迅来唱唐恬的歌对于唐恬意味着什么,是不是医治她的病才更加迫切和现实一点?”唐爸爸会如何回答?陈奕迅又会不会再次登上《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呢?

  大张伟与吴光合唱

  在第四期节目中以模仿多个名人而技惊四座的盲人小伙吴光,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和关注,但他却因为请假周期太长遭到按摩院辞退。如今他不但找到新工作,更将在本期节目中圆梦:与大张伟合唱一曲。

  在梦想秀节目组的邀约之下,大张伟来到本期节目的现场为吴光加油助阵,不但与他合唱了一首歌,还将自己的吉他送给吴光,鼓励他继续为梦想而努力。终于圆了梦的吴光激动之下会有怎样的表现?他又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才艺表演?

  大妈雷倒了周立波

  67岁的徐曼丽大妈可以称得上个不折不扣的“表情帝”。舞台上的她精神亢奋、镜头感十足,丰富夸张的面部表情不但笑翻了观众,连周立波也连连表示“hold不住”。

  当周立波问她怎么做到这么丰富的表情时,徐曼丽颇为自豪地说,自己经常在家里对着镜子练习表情和状态。他们之间还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互动?请锁定本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更多癌症文章推荐》》》

爱吃甜食人群容易招惹癌症

最美抗癌女孩遭质疑 专家教你癌症预防

吃苹果不削皮让你远离癌症

增体重增患6种癌症风险

不乱吃不熬夜远离癌症困扰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身患癌症的不屈硬汉

日前,58岁的韶关市第三看守所管教民警胡明裕再次动身前往广州,接受第25次住院治疗。5年前,他患上肝癌,五脏中四脏被动过手术,但每次治疗……详细>>

股神打乒乓 笑谈癌症

此前,巴菲特经诊断患有一期前列腺癌。他在股东大会上谈及自己的病情,称现在“感觉非常好”,医生不建议他休病假。 详细>>

特殊职业的工作者 要警惕职业癌症上身

日益增高的发病率让癌症成为现代人无法回避的沉重话题,癌症是以环境因素为主的疾病,而对某些职业的人来说,患癌风险更是明确。对于职业癌症,……详细>>

得了癌症 别急着开刀

细胞是身体的一部分,用抗癌剂消灭癌细胞的效果有限,能用抗癌剂治好的癌症也不到十种;“早期发现,及早治疗”并没有减少癌症死亡数的确实医学证……详细>>

江苏75岁老太身患4种癌症 为白血病大学生募捐20万

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打进快报钟晓敏爱心工作室。打电话的是宿迁市一位身患4种癌症的75岁老奶奶,她不是为自己求助的,而是想请快报呼吁大家帮助……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