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乳腺癌 > 正文

乳腺癌饮食:小酌红葡萄酒防乳腺癌

2009-04-21 16:23: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专家最新研究表明,红葡萄酒中的一种化学物质对乳腺癌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减少乳腺癌发生的可能性。

  据称,科学家从红葡萄酒中提取出一种名为“原花青素B二聚体”达到化学成分,发现这种成分可以使实验鼠的乳腺癌瘤变小。

  科学家说,女性每天小酌一杯红葡萄酒,就会大大减少乳腺癌对她们的威胁。不过,喝白葡萄酒对预防此癌并无帮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果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饮食:红辣椒可防乳腺癌

详细>>

乳腺癌的诊断

详细>>

乳腺癌与营养

详细>>

神奇胸罩可查乳腺癌 支招如何早期防乳腺癌

怎么才能最早发现乳腺癌?是做最先进检查PET-CT?都不是,现在美国研究出着一款可以检测早期乳腺癌的胸罩,可以比正常检查提前六年发现早……详细>>

便秘易致乳腺癌 预防乳腺癌需做到这些

随着生活节奏的逐渐加快,很多年前女性患有便秘的症状,但是却不是很重视,殊不知长期便秘的女性也可以引发很多种疾病,比如说乳腺癌就是其中一种……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