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要想战胜宫颈癌,4个早期症状要早发现!

2019-03-24 08:37:10      

癌症可以说是目前人们面临的一个最强的病魔杀手,它的魔爪所伸向的对象也是越来越普遍了,我们常见的癌症类型有肝癌,肺癌,而对于女性来说最普通常见的就是乳腺癌和宫颈癌了吧,其实这些癌症并不是太可怕,也并不是只要患上癌症,我们的生命就被判死刑了,虽然目前在医学界还没有一种能彻底根治癌症的药物,但是如果尽早发现癌症的早期症状,还是能提高治愈率的。

要想战胜宫颈癌,4个早期症状要早发现!

第一种、内裤时常有异味

内裤是无时无刻都在接触我们身体的隐私部位,因此我们也能从内裤上来发现一些潜在的妇科疾病,例如宫颈癌的前期症状,一般情况下内裤都是一天一换洗的,如果我们发现此时换洗下来的内裤上面有过多的分泌物,并且分泌物的浓度比较大还伴有血液,那么我们此时就要提高警惕了,因为这种表现症状很可能是宫颈癌在作怪。

第二种、在进行性生活时容易阴道出血

夫妻二人在进行性生活时本身就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但是有很多女性往在这样幸福之余留有很多的小插曲,那就是他们在进行性接触时,女性往往会出现出血的现象,这不免让双方陷入了尴尬,同时对于女方也要格外的注重这种出血现象,大家都知宫颈癌是最容易阴道出血的,所以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大家还是应该去正规医院检查,以免延误病情。

第三种、肚子疼痛

很多女性往往都不太爱惜自己的身体,经常忙于家庭和工作,使得身上出现一些小的症状毫不在乎,比如小腹疼痛,很多人都擅自认为这种疼痛就是我们平常来例假时的疼痛,不用太在乎,其实是不对的,例假的疼痛是比较轻,并且周期也比较短,如果发现自己的这种疼痛剧烈并且时间过长的话,一定要及时的医治。

第四种、大便困难

任何疾病如果不及时根治的话都会牵扯到其他器官的,对于宫颈癌也不例外,宫颈癌的发病时间一旦过长并且得不到医治的话,首先它就会侵入我们的大肠,给我们日常的排便造成阻碍,出现排便困难,大便出血的现象。

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及早的发现病情尽快的治疗,从而延误病情,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宫颈癌的症状 宫颈癌

当心蹲马桶蹲出宫颈癌 宫颈癌早期症状早发现

宫颈癌是很危险的一种妇科恶性肿瘤。发现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对治疗有很重要的意义。详细>>

阴道不规则出血要警惕是宫颈癌?宫颈癌早期的4大症状,早发现早治疗

宫颈癌是当代女性最容易患上的疾病之一,也是癌症的一种。虽然现有疫苗,但价格也比较高昂。很多人都说宫颈癌出现的悄无声息,其实宫颈癌早期症状……详细>>

宫颈癌早期易发现治愈率高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宫颈癌是全球妇女中仅次于乳腺癌和结直肠癌的第三个常见的恶性肿瘤。它夺去了不少女性的生命。同时,这种疾病早期易发现,早期到中晚期转变慢,治……详细>>

宫颈炎不治易转宫颈癌 宫颈癌早期症状易发现

据统计,95%以上的女性至少患过一次妇科疾病。而宫颈癌,作为一种潜伏期长、发病存活率低的癌症,一直威胁着女性的生命安全。近年来,宫颈癌的……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宫颈癌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

宫颈癌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病,一旦得了宫颈癌我们必须要及早的治疗,不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那么,宫颈癌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