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症状 > 正文

身体6个异常不断出现,是在提醒你该做肿瘤检查了!

2018-11-09 11:06:05      

随着现在人们不良生活习惯的加剧,时下患癌风险在日益提升,而癌症也是一种威胁人体健康十分严重的一种疾病。因此大家在平时应该注意好自己身体的健康问题,当身体有以下反应产生时,那么就说明你应该去进行肿瘤检查了。

6个身体异常不断出现,是在提醒你该做肿瘤检查了

1、免疫力严重下降

在平时你应该注意自己的免疫力情况,如果有持续下降的问题,那么就应该重视起来,因为有很多人发现癌症是由于反复发作感染造成的,所以他会让病人的免疫力出现下降情况。

2、手指末端异常隆起

在平时你也应该注意下自己的手指末端是否会有异常隆起的情况,尤其是对长期抽烟的人来说更应该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有出现,那么就要警惕肺癌发生的可能性了。

3、有便血情况

在排便的时候,你应该注意自己是否有便血的问题出现,因为大便中带有血迹可能是大肠癌的表现,这时候一定要去进行肠镜检查来查看下自己身体的健康状态,这样才能进一步了解到自己身体情况。

4、身体突然消瘦

如果最近你的体重无端的下降,身体变得十分消瘦,那么你就要去医院进行下检查了,因为很多癌症的产生都是会给病人造成体重下降情况的。

5、淋巴结肿大

有不少人发现癌症是因为摸到了凸起的淋巴结造成的,尤其是在腋窝,锁骨,还有颈部等位置,一旦这些淋巴结出现重大情况,而且很轻易的就被摸到了,对于地质比较坚硬的,活动比较差的,边界不是很清楚的淋巴结,可很有可能就是癌症,对此你一定要重视起来。

6、身体有疼痛

在平时你要看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疼痛情况,而且疼痛感是反复发生的,如果有就一定要小心是不是癌症产生了。因为癌症会给病人的身体带来诸多疼痛反应,而且肿瘤扩大,病人疼痛问题还会加剧。

当你的身体有以上六种问题产生时,那么就一定要提高警惕,要积极的去进行检查,一旦确诊癌症,那么病人就应该保持自信的状态去面对疾病,并且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这样才能帮助身体尽快恢复。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肿瘤的身体症状 肿瘤的症状 肿瘤

身体有肿瘤,皮肤先知道?皮肤出现这5种异常,要警惕

很多人都知道身体有肿瘤可大可小,有些良性肿瘤不会伤害身体,有些恶性肿瘤会危及性命,而由于一些肿瘤在发生时所出现的症状不明显,易让人忽略,……详细>>

女性要注意,私处出现这6种异常,要警惕是外阴肿瘤!

外阴肿瘤是外阴部的各种肿瘤的统称,包括良性肿瘤与恶性肿瘤。恶性肿瘤危害很大,尤其是到了中晚期,存活率很低,严重时可以危及生命。外阴恶性肿……详细>>

身体出现这5种异常 要警惕恶性肿瘤来袭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也越来越多样化,但是由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促使很多人都呈现亚健康的状态,疾病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其中恶性肿瘤……详细>>

肿瘤很可怕?身体出现5个信号说明肿瘤找上你了!

肿瘤症状有哪些?很多患者在门诊上面咨询我们的医生,究竟肿瘤初期发病会出现哪些症状,肿瘤专家给我们明确指出,针对不同部位、不同类型的肿瘤,……详细>>

身体出现这4种异常要赶紧上医院 可能是肿瘤的征兆!

现在肿瘤的发病几率越来越高,但是人们对于肿瘤的了解还是不太全面的。肿瘤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良性肿瘤大多数对身体没有很大的伤害,而恶性……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