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膀胱癌 > 正文

膀胱癌饮食疗法有4个偏方

2018-11-15 09:36:25      

膀胱癌是个十分可怕的疾病,但一般来说在面对这样的疾病时,病人也不要过于担心,你可以采用科学的治疗才控制好疾病,另外在治疗疾病的同时,病人还需要做好相关的饮食护理,这样会让疾病的治疗效果更理想一些。

膀胱癌饮食疗法有4个偏方,快试试,效果好!

1、清蒸桃胶

膀胱癌病人可以在平时吃一些清蒸桃胶,你可以准备桃胶十克,然后准备一些冰糖。之后把桃胶放在碗中,然后再里面加上一点清水还有冰糖,把它放在蒸笼中蒸二十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是患有糖尿病的病人可以把冰糖换成玉米须来煮。这道食物能够起到和血益气,止痛淋的效果。在平时膀胱癌病人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但每次的食用量也不能太多了。

2、金银花车前草

准备好金银花还有车前草,然后把他们分别处理干净,晒干,之后切成小段,然后把它放在沙锅中,之后在里面加上一些适量的水,浸泡一会之后把它放在锅中煮成汁液,然后用干净的纱布来过滤掉渣子,之后再把汁液倒回锅中,用小火浓缩成就可以了。金银花和车前草煮水是可以起到清热解毒,通淋化湿效果的,对于膀胱癌出现的尿路感染,尿痛,尿急都能起到不错的治疗效果,所以病人可以在平时多饮用一些。

3、三苓粉

把白茯苓,猪苓,土茯苓清洁干净之后切成片,然后晒干磨成细末,之后装在瓶子中,进行防潮,之后使用的时候用开水沏开就可以了。三苓粉是一种可以起到抗癌健脾效果的食疗方,对于膀胱癌造成的尿黄,尿频,尿血等情况都能起到不错的疗效。

4、鸡内金赤小豆粥

准备好鸡内金,赤小豆,粳米和适当的清水,然后把鸡内金烘干之后碾末,然后把赤小豆煮好,煮熟了的时候在放上鸡内金末,然后把米煮熟就可以了。这道美食可以起到清热利湿,化瘀消积的效果,在平时膀胱癌病人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可以把它当做是早餐来吃哦。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想必您现在对于膀胱癌饮食方面的问题已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吧,科学的饮食护理是能够帮助膀胱癌病人治疗疾病,控制疾病的,这也能让病人的身体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膀胱癌饮食疗法 膀胱癌的食疗 膀胱癌

膀胱癌饮食需注意什么?推荐6款膀胱癌食疗方

对于膀胱癌疾病的相关情况一定要做到详细的分析和了解才行,因为人们对于疾病的治疗有着许多的种控制方式,但是生活当中的一些饮食辅助方式能够起……详细>>

膀胱癌预防的5个措施 膀胱癌饮食注意事项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中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专家介绍介绍,膀胱癌是一种对男性和女性都伤害非常大的疾病。早中期通过积极的手术等方法治疗,可以取……详细>>

家族史增加膀胱癌风险 膀胱癌可用食疗偏方

膀胱癌是指发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恶性肿瘤。是泌尿系统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也是全身十大常见肿瘤之一。占我国泌尿生殖系肿瘤发病率的第一位,而在西方……详细>>

预防膀胱癌要注意饮食 膀胱癌的食疗推荐

膀胱癌是现在常见的一种疾病,给人们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膀胱癌的治疗固然很重要,但是患者及家属要注意饮食的调养,那么,膀胱癌饮食吃什么呢……详细>>

经常憋尿小心会得膀胱癌 膀胱肿瘤饮食疗法推介

经常憋尿会使膀胱内的尿液越积越多,不仅会引起膀胱炎、尿道炎等疾病,还可能诱发膀胱癌。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