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身体4个异常是胆囊腺肌癌的信号?提醒你该去医院了!

2018-10-23 09:52:41      

胆囊腺肌瘤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这是一种因素不明的胰腺体还有基层增生的良性囊疾病。而不少人在患上该疾病的时候,都比较担心的是会不会有癌变的可能发现,其实胆囊腺肌有百分之三到六的癌变可能,所以如果你发生了该疾病千万不能放松警惕。

身体4个异常是胆囊腺肌癌的信号?提醒你该去医院了!

1、黄疸的情况

由于癌肿的扩散,会有三分之一的病人会有黄疸情况产生,而多数的病人在出现疼痛反应之后,黄疸也会持续性的发生,有少数的病人则会有间歇性的黄疸出现。通常来说病人出现黄疸的情况一般都是到了晚期了,这主要是由于癌症组织侵犯了导管,造成了恶性梗阻的情况造成的。而且病人还会有消瘦乏力,皮肤黏膜黄染的情况出现。

2、右上腹疼痛情况

有一部分的病人的右上腹会有持续性的疼痛产生,而且也会有阵发性的症状,同时也会向病人的腰背部放射。另外由于疾病和胆囊结石,炎症时共同存在的,所以疼痛的性质和结石性的胆囊炎都是比较相似的,而刚开始的时候也会有右上腹不适的情况出现,最终也会造成隐约的疼痛感。

3、消化道的病症情况

绝大部分的病人都会有消化不良,胃纳减少的问题出现,而这主要是由于胆囊更新所致,其更新之后就不能对脂质物质进行吸收和消化。所以如果你的消化道也有问题产生了,那么病人也应该重视起来,以免疾病加重,给治疗产生很大苦难。

4、畏寒,发热情况

通常如果病人有发热,畏寒的情况,一般是癌肿已经出现在晚期了,而且还会有三分之一的病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热情况,同时病人还会有持续性的高热不退现象。当你身体有高热情况产生时,不要拖着不去治疗,因为这和你身体的健康有很大的联系。另外发热,畏寒本就不是一个普通的问题,如果不是癌肿的产生,还可以是身体有其他疾病发生了,所以病人务必要引起注意。

通过上文的讲述,你知道胆囊腺肌癌会有什么表现发生了吧,其实胆囊腺肌瘤是有一定的癌变的可能的,所以当你有以上四种表现产生时,务必要引起高度注意。

(责任编辑:詹远 )

脑癌的症状你了解吗?出现这5种异常是脑癌的信号

一旦说起癌症肿瘤类疾病,大家都深痛恶觉,但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一定要对这些疾病有些了解。说到脑部的疾病,大家可能会首先想到脑癌,脑……详细>>

身体出现5个异常是癌症的信号,别硬扛,及时看医生!

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优越了,但是各种癌症的发病率却不断的在提高,而且很多癌症的早期症状并不是很明显,这样就容易被病人忽视,最终错过最佳治……详细>>

当心警惕胃癌的4种信号

胃癌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提起的话题,胃癌是所有恶性肿瘤中发病率最高的。胃健康一直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身体的变化。主要有以下……详细>>

乳腺癌的四个预警“信号”

乳腺癌是女性排名第一的常见恶性肿瘤,而且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乳腺癌非常危险,有些患者因为得了该病失去了生命。所以对于疾病,能够及早发现……详细>>

注意,身体出现这5种异常,小心是鼻咽癌的信号!

鼻咽癌也是我国一种发病率很高的恶性肿瘤。鼻咽癌可以理解为就是在鼻咽部位发生的恶性肿瘤。作为癌症,它有着很高的危害,很容易扩散到其他的重要……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