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预防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常吃这几种零食居然能抗癌?

2018-10-03 08:58:31      

不少人都认为任何的零食对人体都是没有好处的,但其实适当的吃健康的零食不光能够帮助人体饮食均衡,而且还能让抗癌的效果变得更强呢,以下这几种零食,大家就可以少吃一点,因为它的抗癌效果还是比较有作用的。

常吃这几种零食,帮你加强抗癌效果

蔓越莓干

蔓越莓干酸酸甜甜十分好吃,其也是女孩子比较青睐的零食,不过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不健康的食物。但其实蔓越莓是对泌尿感染有治疗作用的食物,其能够有效的压制癌细胞增加,而且它还能改变前列腺癌的症状。所以适当的吃一些对抗癌是有好处的。不过蔓越莓的口味有些酸,只有加上很多糖熬成果酱或者是晒干才能让它的口味酸甜,所以这种食物不能吃的比较多,不然就会过多的摄入糖分,给身体带来影响。

全麦饼干

全麦饼干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而且其膳食纤维是比较多的,其还会有较强的饱腹感,而且它还是木酚素等成分的主要来源,所以吃适当的吃一点全麦饼干还能有效的减少与荷尔蒙有关的癌症。所以大家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这样的零食,但也不能吃的太多了,任何东西吃太多都会给健康造成损伤。

开心果

喜欢吃开心果的朋友们,可以放心的吃,因为只要吃的不是很多,那么就不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损伤,反而还能降低肺癌发生,而且开心果里面的白藜芦醇的含量只比红酒中少一点,其能够对抗癌,比心血管病起到有效的避免效果,而且它还能保护心血管呢,所以每天吃上一小把的开心果对身体对抗癌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干枣

干枣是女人们最喜爱的的零食,他里面的抗氧化成分比较多,而且有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存在,其能够让身体中的雌激素代谢发生变化,减少自由基给身体造成的伤害,从而起到避免大肠癌等疾病的产生,所以在平时吃一些干枣或者是泡水喝都是不错的选择。

通过上述文章的讲述,您知道什么零食对抗癌有作用了吧,大家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这样的食物,但不能吃的太多了,而且在平时大家也应学会甄别食物的好坏和营养,有营养的零食可以适当的少吃一些的。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零食抗癌 抗癌的食物 抗癌

哪些零食可以抗癌?选对零食很重要?

大部分的人群喜欢吃零食,但是长期食零食属于不好的习惯,这样会影响营养物质的摄入,但是选对零食可以稳定血糖,抵抗了饥饿,同时有一部分零食也……详细>>

这几种抗癌的好食材,你一定要了解!

世界上的食物是很多的,不同的食物也有着它不同的营养成分,对人体的健康也有着不同的作用。有一些食物对抗癌是非常有利的,在日常生活中多吃这些……详细>>

这几种普通食物可抗癌,常吃能帮助降低患癌率!

不同食物中含有不同营养物质,尤其是蔬菜水果中含有的抗氧化物质,具有抗氧化功效,防止正常细胞发生癌变。同时也能减轻体重,避免因为肥胖所引起……详细>>

8种普通食物居然能防癌抗癌,要记得常吃!

在抗癌方面,预防优于治疗,最好的防御措施之一就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今天介绍给大家一些可以帮助预防癌症的食物。详细>>

常吃这几种食物能抗癌

应常吃酸梅。酸梅能增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机能,辅助治疗阴茎癌、宫颈癌。女人们应该多吃一点,既可以当零食,又能预防疾病,一举……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