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症状 > 正文

身体出现这5个细微表现,可能是肿瘤发生的前兆!

2018-09-29 09:41:16      

在平时不少人都会忽视掉自己身体上的一些小问题,总觉得它并没有什么大碍,其实这些小问题虽然不会引发剧烈的疼痛感,但如果没有马上去治疗的话,那么就会让身体遭受到更大的打击,甚至会引发肿瘤的产生,像以下这五个身体细微的表现,就可能是肿瘤产生的前兆。

身体出现这5个细微表现,可能是肿瘤发生的前兆

肝炎

病毒性的肝炎最终是会患上肝癌的,而且像乙肝病毒,丙肝病毒阳性的病人都有可能会产生癌变,因此这类病人应尽快的进行抗病毒治疗,才能有效的阻止病变发生。而且这类病人也应定期去进行检查,确保疾病没有恶化。

乳腺结节等病灶

虽然说大部分的乳腺增生病人没有发生恶变,但是腺瘤样增生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治愈的话,那么有百分之二十的可能就会产生恶变,而囊性增生的人要比正常人患上乳腺癌的风险高出四倍,而恶性的肿瘤都会有增生,囊肿等情况产生,因此女人有这类情况产生务必要及早就医。

萎缩性胃炎

可能你会觉得胃炎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而且不少人也都会出现胃炎情况,也没有什么问题。但萎缩性的胃炎情况如果没有及时的控制,那么就有可能产生肿瘤癌症,最终给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因此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务必要马上进行治疗。

黑痣

如果皮肤上面的黑痣在近期会有变大,变厚,颜色变深,或者是出血点情况,那额这种痣恶化的可能性就是比较大的,所以当身体上的痣有这样的变化时,那么就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及时的治疗,这样才能减轻危险的发生。

甲状腺结节

甲状腺结节和性别,年龄等都有一定的联系,而该疾病女人的发病率要比男人高出四倍,而在平时吃碘含量比较高的饮食人群更容易产生该疾病。不过该疾病一般都是良性的,而单个甲状腺结节更倾向于恶性的,因此在检查过程中如果有结节产生,那么就要每年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恶变,及时治疗。

通过上文的讲述,您现在知道哪些变化是造成肿瘤发生的前兆了吗?想要让疾病不再加大恶化,那么就要在平时多注意自己身体的异常变化。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肿瘤的五个征兆 肿瘤的信号 肿瘤

身体出现这4种异常要赶紧上医院 可能是肿瘤的征兆!

现在肿瘤的发病几率越来越高,但是人们对于肿瘤的了解还是不太全面的。肿瘤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良性肿瘤大多数对身体没有很大的伤害,而恶性……详细>>

注意,身体出现这4种情况,有可能是肿瘤缠身了!

现在人生活条件好了,但是却被各种各样的疾病所困扰,其中肿瘤就是较为常见的疾病。但是肿瘤和恶性肿瘤还是有很大程度的区别的。对于恶性肿瘤虽然……详细>>

肿瘤很可怕?身体出现5个信号说明肿瘤找上你了!

肿瘤症状有哪些?很多患者在门诊上面咨询我们的医生,究竟肿瘤初期发病会出现哪些症状,肿瘤专家给我们明确指出,针对不同部位、不同类型的肿瘤,……详细>>

脑肿瘤的10大征兆,出现5个以上,赶快去医院!

脑肿瘤的症状取决于其大小和在脑中的位置。当肿瘤在颅骨的有限空间内生长时,症状通常是由于重要组织的损伤和大脑的压力引起的。一些常见的脑肿瘤……详细>>

脖子出现这3种问题,要警惕可能是癌症!

随着夏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皮肤病也会逐渐的显现出来。脖子由于长时间的暴露在外,长期受阳光的照射也很可能会出现皮肤病。但是,有时候脖子的一……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