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胰腺癌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这些可能是胰腺癌的信号?千万别忽视这些症状

2018-08-30 10:07:52      

胰腺癌是现在发生率比较高的疾病,由于该疾病在发生最初征兆不是那么明显,所以很难被发现,因此最终就会给患者的身体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而大家应该做的就是在身体有所征兆之时,尽快的去治疗,去护理好疾病。

这些可能是胰腺癌的信号?千万别忽视这些症状

腹痛,背痛

发生该疾病,病人都会出现腹胀疼痛感或者是不适感发生,而且有些病人还会有腰背疼痛发生,而且这种疼痛感还可能会波及到其他的地方。尤其是患者在进行仰卧的时候疼痛感会变得比较强烈,而在弯腰或者是侧卧的时候疼痛就会减轻一些。

瘦弱

患上该疾病,那么一般患者的体重就会减轻很多,最多的可减少十五公斤以上,而且患者还会出现身体乏力衰弱等情况。因为患有该疾病,病人吃的东西变得比较少,而且会有食欲不振的情况。

尿液颜色不正

患者的尿液会出现黑或者是锈色的情况,这种情况大多数是由于胆红素在血液中累计,从而造成尿黑情况出现。另外由于肿瘤的压迫会造成胆管阻塞情况发生,这样就会给患者带来呕吐,恶心等情况出现。

肤质发黄

其实皮肤发黄也是该疾病的一个表现,不过这种情况一般很难被患者注意到。其实这是该疾病初期一个十分明显的表现,所以当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比较黄的时候,那么不要认为这是肤质问题,应及时的去检查看看是不是身体出了问题。

胰腺炎

通常胰腺炎是由于胆结石,大量饮酒等因素造成的,而有些小肿瘤的发生也可能会导致慢性的胰腺炎发生,因此出现这种情况就要提高警惕。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不要等疾病严重了才干净到后悔。

疲惫

患上该疾病,一般患者会有低热,乏力,疲惫的情况产生。而且患者常常会因为腹痛而不能有一个良好的休息。该疾病到晚期时则腹部会有适应硬的,并且是固定的肿块存在。

以上文章就是对胰腺癌的全部讲解,想必您现在对该疾病的症状以及有了全面的认识了。该疾病在时下发病率十分高,所以在平时如果你有任何的身体不适情况,都不能掉以轻心,而是应该去接受诊治,并且要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健康。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胰腺癌的症状 胰腺癌的信号 胰腺癌

胰腺癌是什么?胰腺癌症前会出现的信号?

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普及,很多人都对癌症有了初步的认知。但是癌症包含范围很广,涉及到数十种不同类别。那么,究竟什么是胰腺癌,这种疾病会表现……详细>>

突然消瘦是小心胰腺癌的信号 胰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胰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很高,而且在病情早期的确诊率较低。许多患者到医院检查治疗时,病情已经发展到了中晚期,预后效果差。胰腺癌早期其实有不……详细>>

早期胰腺癌身体会发出信号? 胰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胰腺癌的早期是很难被诊断出来的,再加上胰腺癌也是几大发病率较高的癌症之一。所以,造成了胰腺癌是一种死亡率极高的癌症。但是,胰腺癌有的时候……详细>>

黄疸厌食或是胰腺癌信号 这些是胰腺癌高危人群

意大利歌唱家帕瓦罗蒂、苹果公司CEO乔布斯、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拉尔夫斯坦曼……这些知名人士,均败给了同一个对手———胰腺癌。因为患者生存……详细>>

出现这5种症状很危险,当心是胰腺癌的信号!

胰腺癌是一种发生几率很高,而且治愈率很低的癌症,5年存活率仅仅可以达到1%~4%,有些人患病之后甚至不能够存活超过9个月,胰腺癌是当之无……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