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前列腺癌 > 正文

前列腺癌患者应如何锻炼?这三种方法了解一下

2018-08-28 07:54:23      

适当的进行运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防癌抗癌,尤其是前列腺癌患者,有研究结果显示,前列腺癌患者在运动时,体内每小时分泌的干扰素较平时增加一倍以上,而干扰素可以抑制并杀死癌细胞,所以对于前列腺癌患者来说,运动是很有必要的。因此,建议大家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多参加体育锻炼,那么,前列腺癌患者应该如何运动呢?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三种前列腺癌的锻炼方法,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前列腺癌患者应如何锻炼?这三种锻炼方法可以了解一下

第一,前列腺癌患者可以进行盆底肌训练,主要是选择一个舒适的位置躺下,然后在进行盆底肌肉的提紧收缩,盆底肌训练的方法非常有利于提高盆底肌的功能和肌肉的弹性,这样每天锻炼一次,坚持一个月就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患有前列腺癌的患者,不妨可以多尝试一下。

第二,前列腺癌患者还可以进行盆底肌肉电刺激,因为患有前列腺癌的患者,前列腺的功能都会有所降低,给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患者通过盆底肌肉电刺激的方法,可以有效的抑制膀胱的收缩能力、刺激和提高前列腺肌肉神经的兴奋性,使患者的储尿能力增强,这样更有利于患者病情的康复,使患者前列腺癌的症状得到有效的缓解。

第三,前列腺癌患者还需进行膀胱训练,一旦患有前列腺癌,那么患者一般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的情况,那么患者通过进行膀胱的训练,就可以有效的延长患者排尿的间隔,使患者排尿的情况得到有效的缓解,膀胱训练的方法费仓简单,我们只需要进行盆底肌肉的收缩,一直到紧迫感消失在放松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家缓解前列腺癌的症状。

上述就是关于前列腺癌的三种锻炼方法的介绍,通过上述的讲解,我想大家也已经有所了解,平时生活中,前列腺癌患者可以适当的进行上述三种训练,相信对患者的帮助是很大的。另外,想要快速康复,日常的生活中,还要注意其他方面的护理,包括:做到饮食均衡,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足够的睡眠,保持愉悦的心情等等,这样才能帮助患者使病情得到有效的康复和缓解。

(责任编辑:詹远 )

前列腺癌患者饮食原则有哪些?

前列腺患者在确诊病情后,就更要注意生活上的细节,不要放纵自己的一些坏习惯再延伸,以防加重病情。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会决定着这个人的身体体质如……详细>>

前列腺癌应如何检查 化疗适合哪些前列腺癌患者

前列腺癌的患者们心理有着很多冲击,许多前列腺癌患者的心理压力是非常大的,这个疾病对于男士们来说是存在危险性的。一定要及时的扑灭这些问题。……详细>>

如何预防前列腺癌?这5种营养素可以了解一下!

前列腺癌对于中老年男性来说是很具有威胁的致命疾病,如何预防和抑制前列腺癌是一个很现实的健康挑战。有各种营养素可有效地预防前列腺癌并抑制其……详细>>

前列腺癌患者应忌辛辣食物

前列腺癌患者需要特别注意饮食,良好的饮食调理对前列腺癌患者的治疗具有促进作用,同时应避免不良的饮食,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或方式可对治疗产生……详细>>

前列腺癌患者适宜食物介绍 前列腺癌饮食原则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作家渡边淳一于当地时间4月30日晚,因前列腺癌在东京家中去世,享年80岁。其作品国内主要版权方磨铁图书透露,去年下……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