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乳腺癌 > 正文

常喝可乐容易患乳腺癌? 哪些人容易出现乳腺癌?

2018-08-20 09:31:17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喜欢喝可乐来解渴,虽然可乐在喝的时候会非常爽,但是女性如果经常喝可乐是容易诱发乳腺癌的发生。可以有女性就在疑问喝可乐喝乳腺癌有什么关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吧。

经常喝可乐容易导致乳腺癌的发生吗?

有研究发现,一些月经还没有来临的女孩如果经常喝可乐等碳酸饮料,是容易让月经提前,还会提高乳腺癌发生的几率。有研究发现,可乐中所含的糖分比较高,经常喝会让身体的胰岛素水平上升,而且还会刺激影响到性激素,就会让性激素的浓度被改变,从而导致月经的提前来临。而乳腺癌的其中一个诱因就是月经初潮比较快。因此,提醒女性在饮用可乐的时候要适度。

哪些人容易出现乳腺癌?

一、中老年人。虽然乳腺癌会在任何人身上出现,但是它的发病高峰期在50岁之后,并且随着年龄越大,乳腺癌的发病率就越高。

二、内分泌经常出现絮乱的现象。由于女性容易受到环境以及饮食的影响,就容易出现激素絮乱的现象,而身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就容易让乳腺导管的上皮细胞增生泛滥,就容易引发乳腺癌。

三、晚生育的人。有研究表明,没有生育以及哺乳过的女性更容易出现乳腺癌,由于母乳喂养是可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生。

四、有良性的乳腺疾病。有很多女性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乳腺增生疾病,但是有些女性的疾病在生育孩子后就会消失,也有些会长时间存在并且会发生病变,久而久之就引发乳腺癌。

五、多次进行人流的女性。经常进行人工流产的女性不仅会给身体带来伤害,还会因为多次的突然停止妊娠让身体内的激素水平不稳,就会影响到乳腺,进而提高乳腺癌的几率。

六、情绪经常不稳定的女性。由于情绪的不稳会影响着乳房的发育,尤其是一些经常性压力过大或者长期处于焦虑的状态下,就会让肝气郁结,就会让乳腺癌容易出现。

温馨提示

女性在平时要特别注意乳腺癌,乳腺癌的发生率在近几年也是很高的。因此在平时要注意做好预防,如果有以上这些情况的女性,就要及时调整好,并且改善自己的体质,提高免疫力,才能防止乳腺癌的出现。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的高发人群 乳腺癌 可乐

乳腺癌患者的抑郁倾向高 哪些人容易患乳腺癌?

随着现代女性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以及环境因素的深刻变化,一些新的女性生理特点相应出现,这就为乳腺癌的发病,提供了合适的温床。据欧美许多科学……详细>>

经常喝可乐小心喝出乳腺癌? 乳腺癌的病因有哪些?

大家对于可乐并不陌生,可乐属于一种碳酸饮料,喝起来甜甜的,很多朋友都喜欢喝它。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喝一杯冰镇的可乐是特别爽的。但是对于女……详细>>

最容易患乳腺癌的十类人 如何自我检查乳腺癌

由于,随着现代女性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以及环境因素的深刻变化,一些新的女性生理特点相应出现,这就为乳腺癌的发病,提供了合适的温床。据欧美许……详细>>

哺乳可预防乳腺癌 哪些人易患乳腺癌

哪些人容易患上乳腺癌呢?民间认为哺乳喂养不仅对婴儿发育有好处,还可以帮助女性预防乳腺癌,真的是这样吗?想要了解如何预防乳腺癌,就要先知道……详细>>

哪些人群容易患上乳腺癌? 乳腺癌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乳腺癌是常见的一种癌症疾病,一般是发生在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身上,乳腺癌虽然是非常可怕的,但是只要在生活中积极的进行预防就有效的控制疾病……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