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宫颈癌 > 正文

性生活混乱当心宫颈癌 宫颈癌早期3大症状

2018-07-09 10:59:46      

宫颈癌,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听过,但是多数人又了解不多。专家表示,宫颈癌如不及时治疗,是会导致死亡的,但是如果能早期发现,并及时治疗,那么治愈率还是挺高的,五年生存率可达90%以上。所以我们针对宫颈癌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防护措施以及提前了解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导致宫颈癌的原因有哪些?

1、性生活混乱

性生活过早,性生活关系比较混乱的女性得宫颈癌的几率要比一般的女性要高的多,尤其是感染性病的女性。

2、清洁过度

有一部分女性是非常讲究卫生的,但是缺乏必要的知识,常常使用高浓度消毒药液来冲洗阴道,结果会适得其反,因为这样不仅仅会影响了阴道正常的菌群生长,也抑制了病菌作用的下降,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上皮的损伤。

3、伴侣有包皮包茎

如果配偶或性伴侣有包皮包茎的情况,得宫颈癌的几率就比较大。

4、真菌感染

也可以导致宫颈癌,不过具体由于哪种病毒为主诱发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5、其他

长时间左立不动的人易积累毒素,诱发宫颈癌,另外,外伤也是导致宫颈癌的因素之一。

上述这些因素都是导致宫颈癌发生的重要因素,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阅读,并尽量避免,另外,由于宫颈癌在女性当中是非常常见的,所以提前了解宫颈癌的症状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助于早发现,早治疗,如果宫颈癌早期可以得到正规治疗,那么治疗的结果是非常理想的,五年生存率可达93%左右。

阴道出现这些症状当心宫颈癌

1、阴道出血

接触性出血是宫颈癌最突出的症状,大概有90%的宫颈癌患者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一般在性接触后出现,女性朋友平时一定要多多留意。另外,还有一点要特别注意,那就是绝经以后出现出血,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很多患者就是因为这个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宫颈癌的。

2、宫颈糜烂

宫颈癌患者基本都会出现宫颈糜烂的情况,症状越严重,癌变的几率就越大。如果宫颈糜烂一直治不好,一定要重点警惕宫颈癌。

3、阴道分泌物增多

之所以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主要是因为癌肿对宫颈腺体原本的分泌功能会产生一定的刺激,使其处于一个长期亢进的状态,从而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的情况,是宫颈癌早期的经典症状。

(责任编辑:詹远 )

性生活混乱当心宫颈癌 宫颈癌有哪些症状?

随着宫颈疫苗的上市,宫颈癌这一妇科疾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宫颈癌的发病率很高,会给女性朋友们带来极大的影响。还有许多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癌……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 宫颈癌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

宫颈癌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宫颈癌是一种常见的病,一旦得了宫颈癌我们必须要及早的治疗,不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那么,宫颈癌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详细>>

宫颈癌会有并发症吗?宫颈癌的早期表现

宫颈癌会有并发症吗?几乎所有癌症都会有出现并发症的可能性,要避免并发症,趁早治疗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今天,不仅要介绍宫颈癌的并发症都有哪些……详细>>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女性宫颈癌有哪些临床症状

女性宫颈癌有哪些临床症状?宫颈癌严重威胁到女性的生命健康,因此,女性除了要知道宫颈癌与哪些因素有关外,还应了解疾病症状,及早发现治疗疾病……详细>>

性生活过早易患宫颈癌 注意这些宫颈癌早期信号

子宫颈相当于子宫的大门,担负着防御和守卫的功能。由于子宫颈的特殊地位,使得它易受外来细菌、病毒侵袭,加上分娩、流产等造成的创伤,以及宫颈……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