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的症状有哪些?出现3个异常要谨慎

2018-05-21 10:42:17      

很多人都是会患上癌症的,癌症是一种严重危害到身体健康的疾病,甚至还会导致死亡,肺癌就是其中一种癌症,肺癌是发生在患者的肺部的,有的还会扩散,那么肺癌有什么样的症状呢。

导致肺癌的原因是有很多的,不过跟日常的生活习惯,还有环境,细胞病变有关的,肺癌就是一种,很多肺癌患者都是长期大量的抽烟者,所以男性患上肺癌的机率是比女性大很多的,那么有肺癌的患者会出现哪一些症状呢。

1、肺癌的症状是有很多的,早期还有晚期的症状也都是不一样的,肺癌一开始会出现的症状就是咳嗽了。这种咳嗽是不受止咳药控制的,不过有的患者是不咳嗽的,患者比较难以察觉的,不过突然咳嗽加重了的话,就应该重视起来了,肺癌的患者还会出现痰中带血或者咯血的,有的患者还会胸痛,气急,声音沙哑的。

2、那些只是局部的症状,肺癌的患者还会出现全身的症状的,患者的身体是会发热的,导致患者发热是因为肺叶或者或肺段阻塞性肺炎不张而的发热,但都不是很热,只有在三十八度差不多,如果是晚期的肺癌的患者是会消瘦的,这是因为疼痛导致的,这些肿瘤生长,还会引起贫血,恶病质的。

3、除了这些一些,肺癌引起的症状是有很多的,患者的皮肤也会随着癌症而变黑的,这些色素沉着都是因为肿瘤分泌黑色素细胞刺激素导致的,别的心血管系统,还有血液学系统,都是会在患者肺癌确诊前几个月里出现的,而如果肺癌进行骨转移的话,一些为局部的部位是会疼痛而且是定点压痛、叩痛。

肺癌的症状在早期的时候可能是不怎么明显的,发现的时候往往就是晚期了,所以患者如果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什么不对劲的话,就应该立即去医院进行体检,早期的肺癌治疗好的希望是非常大的,晚期的肺癌患者也不能放弃治疗,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詹远 )

出现这4个异常,是肺在“求救”,要警惕肺癌!

肺部在我们的身体里是主要负责呼吸的器官,很多人有了轻微的肺病往往不会被重视,疾病治疗被延误,往往对肺部健康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严重的会导……详细>>

这样口臭可能是肺癌 肺癌的症状有哪些

肺部感染、支气管炎、肺脓肿、慢性气管炎、肺炎、肺气肿甚至肺癌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口臭。这些气味多由积攒于肺部的黏液所致。其中,肺脓肿患者常……详细>>

肺癌到来有症状?出现这5种异常,多半是肺癌在作怪

肺癌是我们非常常见的一种癌症了,它是一种发生在肺部的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很高。而且可怕的是,肺癌在早期症状很不明显,很多人一经发现……详细>>

身体出现这4种异常症状,要及时筛查肺癌!

肺癌的死亡率高主要是因为肺癌早期并不会有明显的症状,当症状明显时再去医院做检查时,已经到达了中晚期,增加了治疗难度,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关……详细>>

肺癌转移后会有哪些症状?肺癌的常见症状

肺癌转移后会有哪些症状呢?肺癌在扩散转移后会有不同的表现症状,在出现了转移症状后就说明肺癌已经很严重了。因此,提前了解肺癌的发作症状都有……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