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预防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注射大剂量维生素C抗癌 治愈癌症不再是天方夜谈

2018-11-28 14:50:42      

维生素C可以说是人体必须的维生素之一,人如果缺少维生素C会表现出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等症状。 平时我们一般获得维生素C的来源是食用各种蔬菜和水果,因为很多蔬菜和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如:西红柿、猕猴桃等等。近几年有科学家指出,其实大剂量的维生素C抗癌效果很不错,特别是对于一些中晚期的年老体弱的癌症病人服用大剂量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治愈癌症,延长生命周期。

维生素C的抗癌效果

有研究表明,大剂量的维生素C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因为维生素C有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所以可以减少病菌对人体的伤害。从而降低患癌的风险。维生素C容易分解,产生过氧化氢。与正常细胞相比,癌细胞清除有害过氧化氢的能力更弱,所以服用大剂量的维生素C可以通过过氧化氢来杀死癌细胞。对于一些不爱吃蔬菜和水果的人来说,平时要通过药物或者各种保健品来补充维生素C才行。而癌症患者,最好是采用注射的方式来补充大剂量的维生素C才有抗癌的效果。

维生素C还有其他功效

一、抗菌消炎的作用:维生素C对于一些轻微的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感冒症状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对于一些受伤、灼伤、牙龈出血,以及尿路感染等症状用治疗的药物配合维生素C可以加快伤口的复合。

二、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对于一些抵抗力不好的老人和小孩子来说,可以均衡的补充维生素C,增强体质,提升抗病能力,另外每天摄入适量的维生素C也可以预防感冒。

三、经常服用维生素可以降低中风的机率:维生素C 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减少静脉中血栓的发生,预防脑梗塞。

四、维生素C有养颜去斑的效果: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每天都要补充适量的维生素C,因为维生素C可抑制色素的增加,而且具有美白效果,还可缩小毛孔,延缓皮肤的衰老。另外维生素C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如果对于一些脸上以经有黑色素的人群来说,每在服用维生素C还可使其变淡。维生素C除具有美白作用外,还有增加胶原蛋白的功效,让我们的皮肤时刻保持紧致与弹性。

(责任编辑:詹远 )

维生素C抗癌有何妙用?

现在人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了,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一切都完美的情况下,我们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去好……详细>>

缺维生素C会得什么癌?维C饮食指南

维生素C(又称抗坏血酸)是一种家喻户晓的药品,它历史悠久,用途广泛。在体内参与糖的代谢和氧化还原过程,能减少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加速血液凝……详细>>

维生素C真的会致癌吗?谣言揭秘

维生素c是我们人体必备的一种物质,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关键的作用,但是近年来,有一些言论说,经常吃维生素C会致癌,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维生素C这样吃竟会致癌

维生素简单通俗的讲,就是可以维持生命的一种物质,这种物质不属于身体的任何组织,却是人体必需的一种物质,由于人体自身很难生成,所以通常依靠……详细>>

阿霉素抗癌效果好吗 阿霉素怎样对抗癌症

阿霉素又被称为多柔比星,阿霉素是一种抗肿瘤药物,可以抑制RNA 和DNA的合成,对RNA的抑制作用最强,对人体的多种肿瘤均有明显的作用。……详细>>

  • 陈宪海

  • 门莉

  • 余厚源

  • 刘春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