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预防 > 正文

超级抗原抗癌 超级抗原抗癌有没有效果

2018-05-02 23:09:58      

癌症现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现代人的身上,人们谈癌色变。社会的进步,日新月异的变化,代价就是人们的生态环境被污染,饮食没有那么纯天然,疾病总是会悄悄倾蚀你的身体。于是,预防成了重中之重,特别是癌症,被癌症缠上的人总是那么迫切的希望有一种药能抑制癌细胞的发展,那么,预防癌症到底有没有可行药呢?超级抗原能不能达到抗癌的效果呢?

超级抗原是什么?

超级抗原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快速激活人体的免疫细胞,是普通抗原的50000倍,因此被称为“超级抗原”,其来源复杂的蛋白质,利用一种独特的机制刺激大量的T细胞增殖、产生大量细胞因子和细胞毒性,并引发细胞毒性杀死癌细胞和其他免疫效应。据有数据统计这种药品重复购买率竟高达85%以上,创造了热销的奇迹。主要在辽宁畅销,超级抗原抗癌肯定是有作用的。经过生物抗癌学会证实,这种药品之所以畅销是有以下几点重点能得到癌症患者的认可:

一、此种药品标本兼治,直接杀灭癌细胞,使肿瘤缩小或消失,防止复发转移,抗癌总有效率达97.4%,超级抗原服用后会快速重建人体天生具有的抗癌机制,同时诱导免疫细胞分泌出神奇的抗癌武器--癌细胞膜穿孔因子和白介素-12,集中攻击癌组织,患者服药一段时间后食欲变好,有力气,睡眠也好了。

二、快速升高白细胞,医学表明肿瘤患者接受放疗时并用转复宁高聚生配合治疗后,大多数未发生白细胞下降,加用药物后,并有不同程度的回升,总有效率100%。

三、提高放、化疗疗效。癌症患者在化疗的同时并服用转复宁高聚生去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四、减轻放、化疗毒副作用。

五、快速消除恶性胸腹水。

六、有效减轻癌性疼痛,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

此药品技术含量世界领先;强效抗癌,无与伦比,快速有效;是中国抗癌基金会的推荐产品。

超级抗原抗癌虽然有效,但是人们更希望的是不要与癌症亲密接触。生活中加强锻炼,工作中劳逸结合,饮食清淡,心情舒畅;做到这几点,就可以有效的降低患癌的风险。

(责任编辑:詹远 )

超级抗原——化疗升白理想药物

普通抗原只能激活机体总T细胞库中万分之一至百分之一的T细胞等免疫细胞。但另外有一些抗原物质,只需极低浓度就可巨量激活T细胞,激活作用远远……详细>>

板栗抗癌靠谱吗?板栗怎么吃抗癌效果最好

生活中我们常吃的抗癌食品有很多,但是我们可能并不知道这些食品的功效。今天要说的板栗抗癌效果就很好。板栗在秋季的时候大量上市,那时候也是人……详细>>

喝茶抗癌 哪种茶的抗癌效果最好

都说茶能防癌和抗癌,这可不是道听途说,根据科学家对多位百寿老人的调查,发现这些长寿的老人大多都有喝茶的好习惯。喜欢喝茶的人比不喝茶的人得……详细>>

阿司匹林抗癌阿 司匹林抗癌效果如何

阿司匹林作为一种常用药,如果感冒、发热、牙痛、关节痛等可以服用,是一款效果很好的消炎镇痛药品。阿司匹林的功效有很多,既可以治病,相关的研……详细>>

艾草抗癌是真的吗?艾草煮鸡蛋有抗癌功效?

艾草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植物,大部份人把艾草称之为艾叶。艾草的功效的很多,最常用的是用来煮鸡蛋,也可以用来做艾草粑粑、还可以用艾草来针炙……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