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护理 > 肿瘤饮食 > 正文

维生素C抗癌有何妙用?

2018-04-04 09:25:38      

现在人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了,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一切都完美的情况下,我们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去好好享受生活,而癌症就是我们追求这一切最大的绊脚石,所以现在人们往往都是谈癌色变。但最近又有研究表明,维生素c对于抗癌有着很不错的作用。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个不可信,但是国外就有研究表明,在1000名常规治疗的病人中,服用维生素c的病人存活的几率往往会更高。而且到最后可能会摆脱癌症的困扰。它不管是对于口腔癌、食道癌还是其他地方的癌变都有很好的防御,甚至是治疗作用。对于普通人来说,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大概就能够起到防御癌症的作用了。而对于那些已经是癌症患者的人来说,每天吃两到三片,不仅对于抑制癌细胞的扩散有着很好的作用,对于那些身体本身的排异能力比较强的人还有可能会治愈癌症。

就我们日常所知,我们都认为维生素c是可以增强身体抵抗能力的,可以美容养颜的一种东西。其实这就是因为维生素c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控制细胞的氧化时间,这样使人的皮肤状态达到一个比较良好的状态。但是它还能够参与细胞间质的生成。可以增强血液流通的速度,降低毛细血管的脆弱性,而且还有排毒的功能,具有很强大的抗感染的能力。所以维生素c对于某些癌症的防治有着很好的效果。

当然,对于每一个癌症患者不同的体质产生的效果也是不尽相同的,所以并不是说无论得了什么癌,吃维生素c就一定能治好,因为有一些到了晚期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了全身,这时候吃维c对于癌细胞控制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也就没有什么用了。所以在平常生活中,在没有得癌症的时候就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c,让身体提高抵抗能力,防止癌症现象的出现。

而且维生素c不仅仅对于防癌有着很不错的效果,它对于治疗口腔溃疡也有着很好的作用,而且我们也不一定要吃维c药品才有效果,像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水果或者蔬菜中都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的,吃这些东西效果可能还会更好,因为这些是纯天然的,没有其他任何的添加剂,身体的接受能力会强一些。癌症并不可怕只要平时注意好了,然后后期的治疗坚持好,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就一定可以克服的。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疗效 抗癌 维生素C

注射大剂量维生素C抗癌 治愈癌症不再是天方夜谈

维生素C可以说是人体必须的维生素之一,人如果缺少维生素C会表现出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等症状。 平时我们一般获得维生素C的来源是食用各种蔬……详细>>

缺维生素C会得什么癌?维C饮食指南

维生素C(又称抗坏血酸)是一种家喻户晓的药品,它历史悠久,用途广泛。在体内参与糖的代谢和氧化还原过程,能减少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加速血液凝……详细>>

维生素C真的会致癌吗?谣言揭秘

维生素c是我们人体必备的一种物质,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关键的作用,但是近年来,有一些言论说,经常吃维生素C会致癌,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维生素C这样吃竟会致癌

维生素简单通俗的讲,就是可以维持生命的一种物质,这种物质不属于身体的任何组织,却是人体必需的一种物质,由于人体自身很难生成,所以通常依靠……详细>>

食道癌病人禁止使用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人体常见的需要补充的微量元素,很多人都通过食物或者直接通过保健产品来补充身体必须的元素。对于食道癌病人来说,如果处在化疗期间,……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