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预防 > 正文

这7大症状是癌症前兆 男性朋友一定要当心

2018-03-17 09:34:03      

男性患癌的几率逐年提高,首要仍是由于大部分男性,长时间压力过大繁忙,且由于对这方面的常识欠缺了解,常常延误了医治,给男性朋友带来严峻的损害,为了让男性朋友可以前期发现、前期医治,下面咱们来介绍一下和男性癌症有关的7大症状,一同来看看吧!

和男性癌症有关的7种症状,列举如下:

乳房肿块

绝大部分男性不会想到患乳癌,往往以为这是女人的“专利”。其实它虽很少见,却是有可能的。当男性发现乳房有肿块时,尤其是部分皮肤洼陷有皱纹,乳头内缩或有分泌物,乳房发红或脱屑,一定要去医院及时就诊。

疼痛

虽然绝大多数疼痛不是癌症,但局部持续疼痛,应该就诊。即使医师确诊不是癌症,其他疾患也都得到医治,是值得的。

睾丸变化

当睾丸有任何症状时都应请医师检查。例如睾丸增大或萎缩,或许有块,或许阴囊有沉重感等。有时睾丸肿瘤成长极快,所以前期发现是关键。

淋巴结变化

假如腋下、颈部或其他部位发现肿块或淋巴结肿大,就应就诊。尤其是淋巴结继续增大一个月今后,就必定要请医师检查。

发热

假如有发热而原因不明,就有可能是肿瘤,比如白血病、淋巴瘤等其他癌症的转移扩散等都会引起发热的情况,当然大都发热是因感染或肺炎等,也应请医师诊治。

体重减轻

你并没有节食及运动瘦身,但体重却显着下降。如在短期内(如几周)减轻10%以上,就应就医。

腹部不断疼痛

如果腹部长时间的疼痛,并且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一定要及时检查,像胰腺癌的话就会经常出现这个情况。其他症状还可能有黄疸或大便色彩改动,如灰色便。许多男人由于忙,特别不想去看医师。其实男人患癌的不在少数,如能前期发现,及早医治,可抢救大部分人的生命。

温馨提示:以上症状假如重复出现,必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看诊,避免影响病情。

(责任编辑:詹远 )

男性朋友出现这6大症状要当心癌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被诊断为癌症,和其压力大、抽烟喝酒等生活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癌症给男性朋友带来的伤害,希望大……详细>>

癌症也可能不痛 一定要当心

俗话说“十病九痛”。痛苦是许多疾病的一大明显症状,提示人们,“你的身体出现反常了,请立即就医。”而美国“健康日”网站近日总结了多家媒体刊……详细>>

瘙痒也可是癌症前兆 记住癌症的5大征兆

其实,许多恶性肿瘤假如能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是能够彻底治好的,且5年生存率一般在60%以上,那么怎么早发现就是个问题了,今日咱们就讲一讲……详细>>

患癌有哪些表现?这11点要当心

全球癌症发病率持续呈上升趋势,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议题,因为很多人都因为癌症去世,所以对“癌症”这个词,人们既恐惧又无奈,但是该面对……详细>>

警惕10个易迷惑人的癌症的“前兆”

癌症早期症状具有很强的欺骗性,有些甚至会被误认为其他疾病,从而耽误治疗,抱憾终生。近日,《印度时报》载文,盘点出“癌症症状”,以提醒人们……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