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症状 > 正文

包皮异常当心阴茎癌 详解阴茎癌症状

2018-03-04 22:28:47      家庭医生在线

皮肤薄而柔软,富于伸展性,皮肤至龟头后方缩窄部游离向前形成包绕阴茎头的环形皱折,就是阴茎。如果到了青年时期,男孩子的包皮仍完全盖着尿道外口,需用手上翻才能露出尿道外口和龟头,则为包皮过长。

这些情况都容易导致包皮腔内尿垢、洗浴时的脏物存积,久而久之继发病菌繁殖感染,引起包皮和阴茎发炎,出现红、肿、热、痛和水肿、糜烂症状,此时如不引起重视,积极治疗,在长期的慢性刺激下就会诱发阴茎癌。

阴茎癌是什么?有什么症状?

阴茎癌是起源于阴茎头、冠状沟和包皮内板黏膜以及阴茎皮肤的恶性肿瘤。是阴茎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占阴茎肿瘤的90%以上。最常见的病理类型是阴茎鳞状细胞癌,约占阴茎癌的95%。

阴茎癌在其早期的时候会出现阴茎头或是包皮上的皮层变厚的情况,这是阴茎癌早期症状的之一,多数患者可能会出现阴茎头部溃疡,出现疣或者是菜花样的斑块,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希望提起患者的重视。

对于阴茎癌的早期患者也可能出现一些全身的症状,比如说身体变得消瘦起来出现了贫血的症状,患者出现了食欲不振的症状,这种时候希望能够引起患者的重视,及时到医院里进行检查。

胰腺癌的患者还会出现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的情况,那么如果患者的腹股沟出现了淋巴结肿大,往往是由于阴茎癌并发的局部感染所导致的,希望大家对该症状提起重视。

当阴茎癌,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包皮紧张,变薄发亮的情况。这种时候,甚至会出现甚至会出现肿块或者是出现溃疡的情况,直接露出了包皮的外口近而癌肿会穿破包皮,出现一些溃疡,同时会伴有恶臭的气味,以及一些不明物质的分泌物产生。

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知道了阴茎癌这种疾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对于该疾病希望患者朋友们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因为该疾病不光会影响到人们的身体健康对于人们的生育情况带来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非常有可能导致男性不育的情况产生。

(责任编辑:吴冬冬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茎早期症状 阴茎癌症状 阴茎癌是什么

专家提醒 割包皮可降低患阴茎癌风险

包皮环切是指男孩出生后将阴茎头包皮的皮肤全部或者部分手术去除的一种手术,主要用于治疗包茎、包皮过长及防止其并发症。每年都有许多的小男孩接……详细>>

包皮垢是阴茎癌的“元凶”

阴茎癌常起始于阴茎头,包皮内板,由于在包皮内生长,早期不易发现。病变呈乳头状或扁平突起,溃疡周边隆起,分泌恶臭液体,并可穿破包皮露出癌肿……详细>>

阴茎囊肿或被误诊癌症 如何判断是否患了阴茎癌

67岁的李某因脑出血入住该院,3月18日出院后阴茎龟头肿胀,3月25日再次入院。经医院大夫肉眼检查和拍片彩超诊断为阴茎癌,随即要求进行阴……详细>>

哪些因素会诱发阴茎癌?阴茎癌的诊断标准

阴茎癌是男性恶性肿瘤疾病,它对男性朋友的健康构成极大威胁,所以发现后要尽快治疗,不可耽搁拖延。平时做好阴茎癌的预防,可以较好的减少疾病的……详细>>

阴茎癌做哪些检查可以确诊?阴茎癌预防妙招

男性阴茎癌应该如何预防呢?阴茎癌是男性肿瘤的一种,日常预防要做好卫生清洁,以及预防男性生殖疾病。那么,预防男性阴茎癌的具体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