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新闻 > 论坛快讯 > 正文

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25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7-09-10 14:38:48      家庭医生在线

9月10日上午,由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主办、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协办、家庭医生在线媒体支持的“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25周年庆典活动”在广州成功举办!广东省卫生厅原厅长张孝娟、广东省红十字会原秘书长杨恩荣、省抗癌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欧晓芳等嘉宾等到场祝贺。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常务副会长郭莲有女士、家庭医生在线CEO郑文艺、广州复大肿瘤医院领导刘建国发表了讲话。十多位肿瘤领域的专家、近千名癌症康复者参与了活动,共同庆祝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走过了25周年。


(参会嘉宾)


(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常务副会长郭莲有女士

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常务副会长郭莲有女士在讲话中表示,她感谢各界领导、专家对协会的支持,感谢社会热心人士对协会的帮助,也感谢各位会员义工对协会的支持和无私奉献。作为一个康复组织,生命之光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始终坚持科技、诚信、博爱的宗旨为广大癌症康复患者服务,做到让生命发光。


(家庭医生在线CEO郑文艺先生

家庭医生在线CEO郑文艺先生发表了致辞,他高度赞扬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2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家庭医生在线与生命之光紧密合作,共建生命之光频道,共同宣传抗癌知识,是癌症患者互相交流的精神家园。希望家庭医生在线和生命之光一起继续传递正能量,帮助一切需要帮助的癌症患者,希望“生命之光”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照进每一个人的心里!



庆典还为十多位肿瘤专家颁发聘请专家证书,举行社会热心单位的善款捐赠仪式,并表彰了抗癌先进个人和组织。


最后是协会会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舞台上节目纷呈,有歌曲有舞蹈,有散文诗朗诵有广场舞,都是会员的精心编排,倾力演出,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协会会员战胜病魔、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笑对人生的精神面貌。大家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度过了美好难忘的时光。


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已经走过了25年的风风雨雨,在这25年里,协会23个分站的工作人员无私付出,他们的足迹遍布了广东省各大医院、社区、学校,为传播癌症康复的正确知识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而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癌症患者加入到生命之光的抗癌大家庭中,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对癌症患者多一点理解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生命喝彩。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春兰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癌症康复协会 癌症康复 生命之光

肺癌晚期还能活多久?晚期护理要点

肺癌晚期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是许多肺癌患者关心的问题。随着空气的污染以及不良生活习惯影响(如抽烟),肺癌患者日益增加。如果肺癌能在……详细>>

小儿血管瘤有生命危险吗?怎么治疗好?

小儿血管瘤有生命危险吗?怎么治疗好?小儿血管瘤是良性肿瘤的一种,而出现血管瘤的人群是儿童,且多发于面部。对于小儿血管瘤有生命危险吗这样要……详细>>

肿瘤骨转移患者可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

2012年12月16日,第一届“广州肿瘤骨转移高峰论坛论坛“在广州召开。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 管忠震教授、中……详细>>

晚期子宫内膜癌术后化疗可延长生命

据《临床肿瘤学杂志》的一篇报道称,患有晚期子宫内膜癌的妇女术后联合应用阿霉素和顺铂可显著减少复发率并能延长生命。详细>>

直肠癌晚期能活多久?如何延长生命周期?

直肠癌是常见的恶性肿瘤,晚期患者的生存年限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尤其是直肠癌患者和他们的家属会经常向他们的主治医师问起类似的问题,其实这个……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