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知识 > 肿瘤症状 > 正文

酒精疼痛可能是淋巴癌晚期症状引起的

2017-08-17 10:28:32      

淋巴癌晚期体现可无浅表淋巴结肿大而有全身滋润,淋巴瘤能够仅有单组淋巴结肿大而不伴有全身体现。常见的淋巴癌晚期体现有哪些呢?下面是专家对淋巴癌晚期体现的介绍。

晚年患者、免疫功用差或多灶性起病者,全身体现明显。具体的淋巴癌晚期体现如下介绍:

1、肌肤瘙痒:

这是霍奇金病较特异的淋巴癌晚期的体现。局灶性瘙痒发作于病变部淋巴引流的区域,全身瘙痒大多发作于纵隔或腹部有病变的病例。

2、发热:

热型多不规矩,淋巴癌晚期体现可呈继续高热,也可间歇低热,少量有周期热,后者约见于1/6霍奇金病患者前期发热者霍奇金病约占30%~50%,但非霍奇金淋能上能下瘤通常在病变较广泛时才发热。热退时大汗淋淳可为本病特征。

3、酒精痛苦:

约17%~20%霍奇金病患者,在饮酒后20分钟,病变部分发作痛苦。淋巴癌晚期体现可早于其他体现及X线体现,具有必定的确诊含义。当病变减轻后,酒精痛苦即行不见,复发时又加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缓解淋巴癌晚期疼痛?

癌症疼痛系指肿瘤压迫、侵犯有关组织神经所产生的疼痛,为癌症临床常见症状之一。在淋巴癌早期,由于瘤体尚小,一般无转移,因而疼痛的发生率较低……详细>>

解读淋巴癌晚期症状有哪些

淋巴癌晚期有哪些症状呢?淋巴癌晚期的全身症状因疾病类型及所处的时期不同而差异很大,部分患者可无全身症状。有症状者以发热、消瘦(体重减轻1……详细>>

哪种淋巴结肿是淋巴癌症状 淋巴癌晚期注意什么

淋巴癌,也称为淋巴瘤,是一种原发于淋巴结或其他淋巴组织的恶性肿瘤。例如扁桃体、淋巴结、骨髓及脾等具有丰富淋巴组织的器官组织都可能是瘤体的……详细>>

淋巴癌晚期症状都有哪些?

淋巴癌晚期症状多表现为发热、消瘦、盗汗等,其次有食欲减退、易疲劳、痒等。也有些患者可无典型症状,无症状者的存活率是有症状者的3倍。淋巴癌……详细>>

淋巴癌晚期症状你知道吗 淋巴癌的如何诊断?

淋巴癌又称“淋巴瘤”,是原发于淋巴结或其他淋巴组织的恶性肿瘤,本病按其细胞成分的不同可分为何杰金氏病和非何杰金氏淋巴瘤两大类。淋巴癌晚期……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