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骨折可能预示肺癌晚期 肺癌早期的症状有哪些

2017-06-21 11:13:52      家庭医生在线

肺癌是当今世界一大癌种之一,它发病急,而且很多症状与支气管炎、肺炎等类同,所以不是很容易被发现。在如今日益增加的生活压力下,很多人容易忽略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其实这是非常不恰当的。今天要为大家讲解的是骨折与肺癌的关系。

骨折可能预示肺癌晚期

很多人可能以为,骨折和肺癌相距十万八千里,其实莫名其妙的骨折需要引起我们充分的警惕。对于疑似肺癌患者来说,骨折是一种并发症,同时也是一个信号。很多人都是先发现骨转移,而后才发现肺癌,而常常这时候肺癌已经到了晚期,回天乏术。

有些病人的骨转移发生在手术和放、化疗等治疗后,而有些病人由于此前没有任何特殊症状,恰恰是因为腰痛、腿痛到医院求诊,最后查来查去发现是骨癌,而且这个骨癌还不是原发病灶,是身体其他部位的肿瘤发生了骨转移。

肺癌早期症状是什么?

专家称肺癌的治疗要需要及时的治疗,否则治疗会非常的困难,那么肺癌初期典型症状是什么呢?

1、发热

肺癌早期首先最典型的便是会出现发热的现象,专家称肺癌早期早期经常会出现发热的症状。肺癌早期的发热可以有很多原因所造成,既有感染的因素,也有阻塞性肺炎的因素,还有癌组织向血液中释放致热源的因素。

2、胸闷气促

其次,肺癌的症状还有胸闷气促等一系列的症状,专家称在肺癌早期,很多患者还会出现明显的胸闷气促。肺癌早期,由于很多肺组织受到侵害,从而失去了呼吸功能,从而会导致呼吸功能不全,从而导致患者出现胸闷与气促等症状。

3、胸痛

再次,肺癌的症状的还会出现胸痛的症状,专家称我们知道一般会有可能在肺癌早期,很多换则会还经常会出现比较明显的胸痛症状。

(责任编辑:郑梦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症状 肺癌早期 肺癌

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肺癌早期多无症状,几乎2/3的肺癌患者在就诊时已是晚期(Ⅲ期或Ⅳ期),95%的病人可有临床检查结果,原发瘤、转移瘤、全身症状或肿瘤伴随症……详细>>

肺癌症状: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

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由于肺癌是一种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现,而且早无明显的特异症状,所以,临床诊断时四分之三的患者已丧失手术机会;能手术的患……详细>>

肺癌早期可能出现关节炎 肺癌的症状有哪些?

说起肺癌和关节炎,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把这两种疾病联系到一起,可是事实却是关节炎是肺癌早期的症状之一。关节炎与柞状指同时存在,可在肺肿瘤病灶……详细>>

四大症状要警惕肺癌 肺癌早期有哪些症状表现

肺癌是我国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由于环境的影响身边患上肺癌的人不少见,那么要如何诊断自己是否患上肺癌呢?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阅读下面文……详细>>

声音嘶哑小心肺癌晚期 肺癌晚期有哪些症状

肺癌晚期有哪些症状?专家称,肺癌晚期的症状多有差异,主要是因为患者的体质不同以及治疗得情况不同。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