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血管瘤的杀伤力究竟有多大

2017-05-15 14:25:46      

它的患病群体主要是婴儿孩子,也有成人得这个病的但是名称就变了,一般都是你肝血管瘤。血管瘤的杀伤力巨大,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它的并发症是极其可怕的,重则可以危及人的生命。那么血管瘤到底有哪些危害呢?我们请专家来给我们讲讲。

血管瘤的危害有:

一:肝血肝瘤降低了肝脏的解毒能力。肝脏是人体重要的解毒器官,不论外来毒物,还是肝脏自身毒物,都靠肝脏的解毒转变成无毒或毒性小的物质排出,肝脏的解毒机能,保障了人体的健康。

二:肝血管瘤损害了肝脏的代谢作用。肝脏是人体内最活跃的代谢器官,对维持生命十分重要。肝的代谢功能一旦发生紊乱,整个机体将受到很大的影响。这就是血管瘤的危害之一。

三:肝脏血管瘤的遏制了肝脏的健康功能,由于肝血管瘤附着于肝脏,随着血管瘤的增长,导致面积扩张,血湖增大。淤血增硬,血液增浓,使肝功能逐渐出现异常。

四:肝脏血管瘤破坏了肝脏排泄的机能。如果说,肝血管瘤增大并且长期存在于肝组织中,致使周围的血液循环发生障碍。毛细血管扩张可引起门静脉性肝硬化,可发生消化道的症状或出现黄疸、肝腹水等。

五:肝血管瘤及其诱发其它器官疾病。

以上就是要介绍血管瘤的危害,你已经了解血管瘤的危害的杀伤力有多大了吧。即使是这样,不要灰心,你要相信现代的医学,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治疗好血管瘤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管瘤、肝囊肿问题有多大 ?

肝炎患者B超检查中,一些无症状的先天性肝囊肿和血管瘤也变得越来越常见,往往引起恐慌。因为肝炎常可引起肝癌,所以肝炎患者对肝脏任何占位性病……详细>>

血管瘤是否传染?血管瘤什么情况需要治疗?

血管瘤会传染吗?血管瘤作为一种肝脏常见的病变,一直以来有关肝血管瘤的问题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血管瘤会不会传染”这个问题,那么血管……详细>>

什么是血管瘤?血管瘤的危害

什么是血管瘤呢?血管瘤通常是婴幼儿可能会出现的症状,血管瘤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否则就有可能会给孩子带来很多的其他危害。如果新手爸爸妈妈们对……详细>>

婴儿有血管瘤怎么处理?孕妇可避免宝宝血管瘤

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肿瘤或血管畸形,多见于婴儿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它起源于残余的胚胎成血管细胞,活跃的内皮样胚芽向邻近组织侵入,形成内皮样……详细>>

血管瘤需要治吗?血管瘤的分类

一般血管瘤的种类繁多,对于每一种血管瘤都不应该忽视危害性,一般情况下血管瘤不治疗是不可能痊愈的。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血管瘤都有哪些分……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