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乳腺癌 > 正文

乳腺癌都有哪些症状?

2017-05-05 11:05:25      

1、腋下肿块腋下肿块是乳腺癌的症状之一。有一些病人,在原本乳腺癌发生的部位,癌细胞生长速度较慢,肿瘤还小,摸不到,但转移至腋下淋巴结的癌细胞却生长较快,使腋下肿块变成乳腺癌的初发症状。

2、乳头皮肤变化也是乳腺癌的重要症状之一。乳头表皮发痒、变红、增厚、溃疡,乳头皮肤有湿疹样的变化,如变红且厚、有脱屑、结痂、潮湿、渗液或发痒等等,都是乳腺癌发生的可能症状。

3、乳头有异样分泌物乳头有异样分泌物也是乳腺癌的重要症状表现。专家表示,如果女性有乳房分泌物产生,应特别注意,虽然大部分是由良性的管内乳头状瘤引起,仍应做进一步的检查,如细胞学检查,以区别良性或恶性。

4、乳房皮肤变红乳房皮肤变红也是乳腺癌的一个症状。女性朋友,如果发现乳房皮肤变红,有时伴有水肿,是一个很不好的征兆,需要警惕乳腺癌的可能。

5、乳头变平或凹陷乳头变平或凹陷是乳腺癌非常明显的一个症状表现,主要是由于乳腺癌周围组织发生纤维化,牵扯而造成乳管系统缩短,由此引起乳头凹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都有哪些症状?

乳头皮肤变化也是乳腺癌的重要症状之一。乳头表皮发痒、变红、增厚、溃疡,乳头皮肤有湿疹样的变化,如变红且厚、有脱屑、结痂、潮湿、渗液或发痒……详细>>

乳腺癌的类型都有哪些?

很多病,因为各种原因的影响,所以当表现出来的时候,不一定大家都是一样的,就好比如在女性朋友身上最为常见的乳腺癌。那么,像乳腺癌这种疾病有……详细>>

乳腺癌有哪些症状?哪些疾病易和乳腺癌混淆

由于乳腺癌的表现症状和其他乳腺疾病容易相混淆,所以在出现疑似乳腺癌的症状时必须要到医院及时进行相关检查,这样才不会拖延病情,尽量趁早治疗……详细>>

乳腺癌有哪些症状 乳腺癌的中期症状是什么

乳腺癌是女性排名第一的常见恶性肿瘤。乳腺癌发病的年龄分布在东西方国家有所不同,在高发区如北欧、北美等国家,乳腺癌从20岁左右开始出现,在……详细>>

乳腺癌早期都有哪些症状?医生提醒有这些症状要及时去检查

对于女性来说,乳房的健康是她们比较关注的,而在目前跟乳腺癌有关的疾病经常见到,其中乳腺癌是比较高发的一种。乳腺癌的发生有些会让女性丧失乳……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