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乳腺癌 > 正文

男生高个睾丸癌女生高个乳腺癌

2017-04-28 15:56:01      

  看着T台上的高挑模特儿们,总是心生羡慕,身材高挑的人穿任何衣服都别具韵味。但是没有想到,高个子也是一种错,男生个子高易得睾丸癌,女性个子高易得乳腺癌?

  男生个子高易得睾丸癌

  睾丸癌的发病原因中,家族病史和遗传基因缺陷等因素约占睾丸癌危险的20%,其它因素还包括:既往病史、种族以及隐睾症及年龄等。

  科学家发现,按照平均身高175厘米计算,身高每增加5厘米,睾丸癌几率就会增加13%。

  女性个子高易得乳腺癌

  研究显示,如果忽略其他因素的话,在高收入国家与地区,身高的增长已经导致卵巢癌的发生率增加了3%。具体到每个人身上,身高每增长5厘米,无论其他因素如年龄、吸烟、喝酒和是否进入更年期等,在罹患卵巢癌上都会有一个显著的增长。

      高个子的男生女生不要因为这两项调查而心生恐慌,已经长成的身高也不能认为的缩短,所以高个子的人们只要素日里多注意观察身体的变化以及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当然还应该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的治愈率高吗 乳腺癌的症状明显吗?

乳腺癌不是简单的一个疾病,它还会被分为几个阶段,有不少的朋友对于乳腺癌的初期症状不是太了解,常常会延误对疾病的治疗时机。那么乳腺癌的治愈……详细>>

乳腺癌高发 七种食物防范乳腺癌

以往不少女性会为自己胸部平坦而感到遗憾,但随着近些年乳腺疾病发病率的上升,一些“太平公主”会庆幸自己胸部小,因为她们认为胸部小患乳癌的风……详细>>

乳腺癌高发年龄是哪个阶段?乳腺癌筛查挂什么科?

乳腺癌是一种常见的癌症。目前乳腺癌的发病率逐渐增加,且发病年龄在世界各地之间存在显著的差异。一般来说,发病率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上升,更年期……详细>>

男性也会得乳腺癌 这些信号提醒你乳腺癌发生

说到乳腺癌,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这是一个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疾病,也正是因为乳腺癌患者以女性居多,给很多人对它留下了错误的印象,以为乳腺……详细>>

乳腺癌的几个病因要了解 女人对乳腺癌六个误解

乳腺癌是女性排名第一的常见恶性肿瘤。乳腺癌发病的年龄分布在东西方国家有所不同,在高发区如北欧、北美等国家,乳腺癌从20岁左右开始出现,在……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