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脑转移症状介绍

2016-11-10 14:01:39      

肺癌是恶性肿瘤之一,对人体身体健康和生命产生重大的威胁。肺癌症状表现为咳嗽、痰血、水肿、气促等。肺癌危害很大,虽然肺癌不传染但易扩散,肺癌容易扩散,肺癌很容易扩散到脑部,肺癌脑转移症状是什么呢?

一般,肺癌脑转移症状有:

1、幻嗅:颞叶部肿瘤否正在其安慰高涌现幻嗅,即可闻到一种并不存在的气息,如烧焦饭或焦橡胶等气息。那是典范的肺癌脑转移症状。

2、偏瘫或蹒跚步态:小脑部病变更具特异性,即患者常正在头痛、呕吐、望物妨碍以后,肺癌脑转移的症状涌现偏瘫或蹒跚的醉酒步态。

3、精力异样:位于大脑前部额叶的脑瘤否损坏额叶的精力流动,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引发高兴、躁动、忧伤、克制、忘记、假造等精力异样表示。

4、双侧肢体觉得异样或有力:这种肺癌脑转移的症状位于脑半球中部的顶叶,该部位肿瘤常会致使双侧肢体疼、暖、震荡、形体分别觉消退或消散。

5、耳鸣、耳聋:这种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多正在打电话时察觉,即一耳能听到,另一耳则听不到。该表示多是听神经瘤的前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脑转移症状介绍

肺癌是恶性肿瘤之一,对人体身体健康和生命产生重大的威胁。肺癌症状表现为咳嗽、痰血、水肿、气促等。肺癌危害很大,虽然肺癌不传染但易扩散,肺……详细>>

肺癌脑转移症状

肺癌是一种十分严重的疾病,肺癌疾病一旦患发是非常难治疗的,最近几年,我国患发肺癌的患者越来越多,大多数人对于肺癌疾病的知识并不是非常了解……详细>>

肺癌脑转移

肺癌是呼吸系统中最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肺癌的脑转移发生率较高,可以达到35%~50%,常以头痛、呕吐、面神经麻痹、偏瘫、视物模糊、失语、……详细>>

肺癌脑转移放疗

肺癌脑转移放疗,说起肺癌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清楚这是重大性疾病中的一种,一旦患得肺癌疾病不加以诊治的话是很易威胁到广大患者朋友们的生命……详细>>

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及解决方法

肺癌治疗失利的话会引起肺癌脑转移,所以肺癌患者治疗失利后必定要留意调查肺癌脑转移的症状并及时采纳护理办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肺癌转移的相关……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