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肾脏不好的症状有哪些?当心肿瘤潜伏体内!

2016-11-02 16:37:56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肾脏不好的症状:

1、看物模糊

看东西的瞳孔部份叫做"视觉",就是由肾脏直接控制,肾有问题,不能将肾水送达到眼睛,眼会觉得干、酸、涩、慢慢视觉就会模糊,严重会出现黑影,叫做'飞蚊症',久了以后压力会越来越大,造成"青光眼"。

2、呼吸加快

想要深呼吸总是觉得气不够,自然呼吸就会快,呼吸一短促,鼻腔就会缺血,鼻腔的黏膜因为缺血,抵抗力就会减低,空气中的尘蹒就会破坏它,破坏了当然就会敏感,天气潮湿、变化,承受不了就会发作,称为"过敏性鼻炎"。

3、早期脚后跟不舒服

因为,人在休息时,血液是在肝,肾脏会暂时缺血,起床须把血液送至全身,由于肾脏不好,气太弱,血液来的太慢,关节失血自然就会僵硬,活动一下,血液循环到了关节才会轻松。

肾脏不好就会出现以上的症状,除此以外,我们日常也要当心肾脏肿瘤的问题。很多得了肾脏肿瘤的人都会问,还能活多久?

其实,肾脏肿瘤术后生存期在一定程度上与病人身体机能有关,身体机能好,免疫力强,术后接受中医等巩固治疗,以抵抗癌肿的发展,减少复发。要知道,肾脏肿瘤术后5年是复发的高峰期,一旦复发,治疗就困难,预后较差。

所以,建议肾脏肿瘤患者术后一定要好好调理,并且注意在夏季的日常保健,须知道,很多肿瘤患者都是在炎热的三伏天肿瘤复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脏肿瘤会有哪些症状

肾脏肿瘤并非少见,据统计,在我国肾脏肿瘤约占全身肿瘤的0.47%-0.66%,国外占3%。肾脏肿瘤大多数是恶性的,主要包括肾癌、肾盂肿瘤……详细>>

肾脏肿瘤其实”善恶”有别

一旦查出肾脏肿瘤,既不能把体检报告丢在一旁,也不必过分担心。肾脏肿瘤有良性恶性之分,良性肿瘤包括囊肿、错构瘤等,而恶性肿瘤主要有肾癌和肾……详细>>

孩子持续发低烧 当心肿瘤潜伏

目前,我国癌症发生率逐年上升,每年新增病例约260万,其中3亿儿童中有近4万患有恶性肿瘤。省医院小儿外科主任医师王桂茹表示,发现儿童有持……详细>>

肾肿瘤的症状有哪些

人们通常对肝癌、肺癌、胃癌的了解较多,却对肾癌知之甚少。其实,近几年来肾脏肿瘤的发病人数在逐年增多,而且近90%的肾肿瘤是恶性的。如能在……详细>>

有血尿要当心膀胱肿瘤 膀胱癌还有哪些症状?

血尿是泌尿系统疾病最常见的一种症状,许多泌尿系统疾病的首发症状就是血尿,如急慢性肾炎、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石和泌尿系统肿瘤。在这里要……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