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前列腺癌 > 正文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2016-11-10 11:27:40      

前列腺癌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热的词汇,很多男性都在遭受着它的折磨,也有很多男性正在不知不觉的一步步接近着它,如果我们能留意到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就可以抓住治疗的最佳时机,那么大家怎样才能及早的发现前列腺癌呢?

1、排尿障碍

患有前列腺癌的患者会产生排尿障碍,尿流与往日相比,尿流变得又歪又细,而且还有可能会会分叉。如果出现了尿呈时间长,又有尿痛,还会产生尿不尽感等,严重的病人尿液产生潴留等现象。

2、疼痛

患有该病的患者经常会发生疼痛感。经常伴有腰痛和坐骨神经痛,骨盆和骶部、臀部也是常见的疼痛之处,疼痛很难让人忍受。

3、转移症状

前列腺癌的患者中约有2/3 的患者在第一次就诊减产查时候,发现了淋巴结转移,转移处经常出现在患者的腹股沟以及腰部和骼内外处。因此会引发相应的淋巴结肿大或者是导致下肢开始水肿。

4、全身症状

身体的疼痛对患者的睡眠和饮食等也会产生影响,病人的精神也会受到折磨。由于病人饮食欠佳,睡眠质量差等原因身体状况日渐虚弱,并且开始消瘦,贫血,还有可能会导致肾功能衰竭。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前列腺癌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热的词汇,很多男性都在遭受着它的折磨,也有很多男性正在不知不觉的一步步接近着它,如果我们能留意到前列腺癌的早期症……详细>>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太善良

前列腺癌多发生于前列腺后叶,早期多无任何症状,即使有所不适,患者本人也往往以为自己年龄大了,排尿有点不适是正常现象,不必大惊小怪。其实现……详细>>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防前列腺癌可吃什么

前列腺癌在欧美是男性癌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发病率随年龄增长,80岁以上检查前列腺半数有癌病灶,但实际临床发病者远低于此数,前列腺癌发病有……详细>>

前列腺癌都有哪些征兆?前列腺癌有哪些早期症状?

前列腺癌是指发生在前列腺的上皮性恶性肿瘤,好发于中老年男性患者。前列腺癌的发生可能与遗传因素性活动饮食习惯有关。其临床表现在早期都没有症……详细>>

谢顶肥胖是前列腺癌的高危人群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关于前列腺癌每个男人都是潜在的危险人群,它不会因为你贫富贵贱而远离你,连著名的股神巴菲特也没有逃过前列腺癌的魔爪。前列腺癌对男性的危害占……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