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胃癌 > 正文

胃癌患者被确诊胃癌之前会有哪些征兆

2016-11-02 17:09:22      

胃癌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恶性肿瘤,其早期症状是非常不明显的,所以导致患者对其不以为然,从而导致了胃癌的病情进一步的恶化,最后恶化到晚期胃癌无法彻底治愈,给胃癌的治疗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胃癌患者被确诊胃癌之前会有哪些征兆。这有利于患者能够及时的发现胃癌,并且积极的就医。

胃区疼痛,常见胃癌的前兆为咬啮性疼痛。也有类似消化性溃疡疼痛,进食后可以缓解。

常见的胃癌的前兆有呕血、黑便及大便潜血阳性。在胃癌早期即可存在少量出血的征象。

老年人胃癌的前兆症状,有时会伴有嗳气、泛酸、恶心、呕吐。若癌肿位于胃的入口(贲门)处,可感到进食不通畅;若癌肿位于胃的出口(幽门)处,出现梗阻时,病人可呕吐出腐败的隔夜食物。上腹部疼痛。

胃癌的征兆主要是上述这些,患者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仔细留意这些症状,就能够及时的就医,从而避免了病情的进一步的恶化。临床上,对于胃癌的治疗,通过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会很显著。例如治疗胃癌的华蟾素片和手术或者化疗结合治疗胃癌,效果就非常显著,能够让胃癌的治疗效果有事半功倍的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期胃癌有哪些征兆

上腹部疼痛:此为胃癌最常见的症状。开始为间歇性的隐隐作痛,常常诊断为胃炎或溃疡病等。详细>>

胃癌会有哪些危害?胃癌有何饮食禁忌

胃癌是一种常见的恶性肿瘤疾病,每年都有大量的患者死于胃癌,给患者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胃癌早期的症状一般表现并不明显,不易被患……详细>>

烧心反酸可能是胃癌征兆 胃癌的症状有哪些?

胃癌早期的症状和普通的胃病没有太大的区别,而烧心和反酸就是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胃癌征兆。到底胃癌在来临前,给了我们哪些预警?详细>>

胃癌来临前的4大征兆!80%的胃癌早期可以防治

胃癌是常见的癌症之一,食品安全问题、环境污染问题、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在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下导致胃癌的发病率日益上升,甚至许多年轻人在……详细>>

胃癌的征兆有哪些?早期和进展期胃癌症状不同

不管什么癌症都有它发病的前兆,胃癌也不例外,在发病前胃癌的前兆一般会有,这对于我们来进一步确诊胃癌非常的重要,胃癌在前期一般都没有什么症……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