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胰腺癌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胰腺癌患者吃什么水果好

2016-11-01 10:04:34      

葡萄:尤其是葡萄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和白藜芦醇都是天然抗氧化剂,也有抑癌功效,可抑制癌细胞恶变、破坏白血病细胞的复制能力。

苹果:苹果中有一种非常有用的成分多酚,能够抑制癌细胞的增殖。研究人员发现,苹果多酚能降低结肠癌的发病率。老鼠被移植癌细胞后,食用苹果多酚水溶液,在生存率、生活质量方面,都有比较好的抗癌功效。

草莓:在抗癌水果中,草莓的作用位居首位。新鲜草莓中含有一种奇妙的鞣酸物质,可在体内产生抗毒作用,阻止癌细胞的形成。

猕猴桃:棕色,形似土豆,其肉质碧绿如悲翠,甘酸可口,本是南方山区野果,今移栽全国各地。其果实富含糖、蛋白质、类脂、维生素E、有机酸及多种矿物质。

杏:适宜多种癌症患者食用。据研究,杏是维生素B17含量最丰富的果品,而维生素B17是极为有效的抗癌物质,对癌细胞具有杀灭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胰腺癌患者吃什么水果好

葡萄:尤其是葡萄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和白藜芦醇都是天然抗氧化剂,也有抑癌功效,可抑制癌细胞恶变、破坏白血病细胞的复制能力。详细>>

胰腺癌患者吃什么好?

胰腺癌患者吃什么好呢?专家介绍,胰腺癌饮食要清淡新鲜,主要还是要吃些蔬菜之类的。详细>>

胰腺癌不宜常吃葱姜蒜 胰腺癌患者吃什么好?

胰腺癌患者在早期的饮食禁忌作为胰腺癌患者是需要知道的,那么患上胰腺癌这种疾病的话对患者的伤害是比较大的,那么胰腺癌患者要想让自己的命更长……详细>>

胰腺癌患者术后吃什么好

胰腺癌术后患者要注意饮食方式,避免暴饮暴食,否则会导致病情加重;患者不妨养成定时定量进食的好习惯,少食多餐。胰腺癌患者康复期间往往会出现……详细>>

胰腺癌吃什么好 胰腺癌预防法介绍

胰腺癌是一种高度恶性的消化道肿瘤,诸多患者没有在早期发现它,是导致这样的癌症疾病恶化的最大原因。晚期难以治疗康复是大家都知道事。治疗胰腺……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