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鼻咽癌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得了鼻咽癌晚期怎么办

2016-11-01 10:01:54      

1、控制病情发展:从整体出发,改变机体内环境。

2、抑制肿瘤生长:能直接作用于肿瘤病灶,抑制癌细胞分裂,阻断营养供给。

3、缩小瘤体:调动机体防御体系,间接或直接杀灭癌细胞,缩小瘤体。

4、减轻痛苦:扶正祛邪、辨证论治,有效改善临床症状,减轻、缓解病人痛苦。

5、提高生活质量:以“人”为本,从病情、症状、痛苦、体质等方面改善生活质量。

6、延长生存时间:通过改变体质、提高免疫力、增强自身抗肿瘤能力来有效延长生存时间。

7、防止复发转移:有效抑制体内癌细胞,减少复发转移的可能。

8、长期带瘤生存:癌细胞不再扩散,瘤体不再发展,病情长期稳定,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咽癌晚期可转移至颈淋巴 晚期鼻咽癌怎么办?

鼻咽癌到了晚期,症状就会逐渐表现出来,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那么鼻咽癌的晚期症状有哪些?详细>>

晚期鼻咽癌怎么办 晚期鼻咽癌可用中西结合治疗

相信大家对于鼻咽癌都并不陌生,鼻咽癌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这种病男性的发病率比女性更高,其中以中老年人群最为多。那么,晚期鼻咽癌怎么办?……详细>>

鼻咽癌晚期或会损害颅神经 鼻咽癌晚期的症状

鼻咽癌到了晚期,症状就会逐渐表现出来,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那么鼻咽癌的晚期症状有哪些?详细>>

鼻咽癌晚期症状表现 鼻咽癌晚期的治疗

由于鼻咽部解剖位置隐蔽,鼻咽癌早期症状不是很典型,早期诊断较难,容易延误,应特别警惕。发现时大多已为中晚期,已经失去最佳治疗时机。鼻咽癌……详细>>

晚期鼻咽癌怎么办?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吗?

鼻咽癌如果想要取得好的治疗效果,一定要争取早发现,早治疗,因为一旦发展到晚期,治疗效果会大大降低,那么鼻咽癌晚期应该怎么办?还能进行手术……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