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胃癌 > 正文

胃癌肝转移能活多久?

2016-10-27 16:11:56      

胃癌肝转移还能活多久呢?专家指出,胃癌出现了肝转移的现象就已经说明到了很严重的程度了,这时候有人就会问了,出现了胃癌肝转移的话还能活多久呢?下面我们就跟随专家一起认识一下。

胃癌一旦发生肝转移,就很麻烦了,治疗难度大,而且遭受更大的病痛折磨,那么,胃癌肝转移还能活多久呢?胃癌肝转移要科学治疗,这样才能够减少病痛折磨,争取足够的生存时间。

胃癌肝转移还能活多久要知道以下一些条件:

1、鉴于化疗对人体的毒副作用,所以发生肝转移的胃癌患者,不要只化疗就完事,在中晚期胃癌的治疗中可合并中医药治疗,以起到增效减毒的作用。

2、对于转移范围广,身体机能弱,已经难以耐受化疗的晚期胃癌患者,可用中医药进行保守治疗,虽然短期效果没化疗明显,但远期效果好,在改善生存质量,延长生存期方面有明显的作用。

3、胃癌肝转移还能活多久也一定程度上与病人身体机能有关,身体机能好,免疫力强,才能抵抗癌肿的发展,耐受各种药物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胃癌肝转移能活多久

专家指出,胃癌出现了肝转移的现象就已经说明到了很严重的程度了,胃癌一旦发生肝转移,就很麻烦了,治疗难度大,而且遭受更大的病痛折磨,胃癌肝……详细>>

胃癌腹膜转移能活多久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大家都是谈癌色变,而很多人也没有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的习惯更是助长了未来,不知不觉中就生长到了晚期,甚至还出现身体各个……详细>>

肠癌肝转移有什么症状?还能活多久

很多人患了肠癌这个疾病都有很大的可能会引起癌细胞的一个转移,因为静脉流血和可以通过血液循环等方面原因,可能会导致肠癌的癌细胞的扩散,所以……详细>>

乳腺癌转移肝脏 乳腺癌肝转移能活多久

乳腺癌已经成为了危害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对于那些发现自己已经乳腺癌转移肝脏的患者来说,究竟能活多久一直是个谜。到底如何预防乳腺癌,才……详细>>

胃癌肝转移怎么治疗

通常情况下,胃癌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但是,一旦延误了治疗,发现时已经是胃癌晚期或者是出现转移时,能采用手术切除的可能性就很少了,胃癌晚期或……详细>>

  • 于雁

  • 乔忠杰

  • 娄阁

  • 彭世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