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肝癌 > 正文

肝硬化病人脸色发青是什么原因

2016-10-21 16:38:26      

今年52岁黄女士是一位肝硬化病人,她说自己最近脸色发青,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肝硬化病人脸色发青是什么原因?为了帮助黄女士和出现脸色发青的朋友解答这一问题,下文是专家给出的解答,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肝硬化引起病人的肝功能受损严重、肝脏机能减退,导致肝脏不能顺畅净化血液,使血液出现浑浊,从而引起脸色发青的现象。

2、当肝硬化病人贫血时,造成人体血液无法全面进入头部;或者肝硬化病人内分泌失调,引起血液运行不畅或免疫力差;或者肝硬化病人有心脏病,也会引起肝硬化病人脸色发青的现象出现。

引起肝硬化病人的脸色发青的原因较为复杂,当肝硬化病人出现脸色发青时,切不可盲目判断病情,胡乱治疗,而应尽快到大型专业正规肝病专科医院做出详细检查,找出病因,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肝硬化病人脸色发青的现象,并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引起肝硬化吐血的原因有哪些

肝硬化一旦进入失代偿期,也就是我们说的肝硬化晚期,就容易出现吐血或者流鼻血不止的情况。为了避免肝硬化吐血的情况出现,我们首先要找到引起肝……详细>>

5大症状提示肝硬化 如何预防肝硬化转化为肝癌

很多人在检查中都会查出肝硬化,肝硬化由一种或多种病因长期或反复作用形成的弥漫性肝损害,晚期常出现上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继发感染、癌变等……详细>>

春节饮酒小心引发肝硬化 肝硬化如何安全过春节

肝硬化对身体的损害非常大,治疗起来也很麻烦。最好的治疗其实在于预防。正值隆冬季节,如何预防肝硬化显得尤为重要,其实肝硬化的预防并不难,只……详细>>

肝硬化引起的肝癌患者饮食上需注意什么

肝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其中有很多肝硬化患者病情严重时就会变成肝癌,所以肝硬化患者应该平时多注意肝癌的预防,那么,有肝硬化引起的肝癌患者饮……详细>>

肝癌与肝硬化有什么联系?肝癌除了肝硬化诱因,还要警惕这4大因素!

肝癌是我国常见的癌症,发病率排在所有癌症中的第四位,不仅死亡率相当高,而且死亡率也极高。肝癌之所以发病率高,与大部分人的生活习惯有很大关……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