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白血病 > 正文

白血病常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6-10-21 14:46:12      

对于白血病患者来说,经常会出现贫血的症状表现,患者一般会出现乏力、面色苍白、气短等一些现象。老年人出现贫血的见多见,且一般以贫血为首发症状。

发热对于白血病的患者来讲是最为常见的症状表现之一,而且对于白血病的发热症状在疾病的任何时期都可能出现。主要是因为患者的感染所引起的,如口腔炎等。对于感染比较严重的患者,还有可能引起败血症、脓毒血症等。

白血病患者的出血也是十分常见的症状之一,对于出血的部位有可能是全身的任何一个部位,但是主要以皮肤、鼻腔为主,也会有视网膜、颅内出血。患者在发病初期一般会出现严重的细菌感染,一般为革兰阳性球菌。由上我们知道了白血病的症状表现,希望人们能够多加了解,如果不及时的对白血病进行治疗,那么病情会不断的恶化,最终会威胁到人们的生命的,所以要对白血病采取针对性的治疗,这样的治疗措施会更好。

关于白血病患者来说,经常会呈现贫血的病症表现,患者普通会呈现乏力、面色惨白、气短等一些现象。老年人呈现贫血的见多见,且普通以贫血为首发病症。发热关于白血病的患者来讲是最为常见的病症表现之一,而且关于白血病的发热病症在疾病的任何时期都可能呈现。主要是由于患者的感染所惹起的,如口腔炎等。关于感染比拟严重的患者,还有可能惹起败血症、脓毒血症等。

白血病患者的出血也是非常常见的病症之一,关于出血的部位有可能是全身的任何一个部位,但是主要以皮肤、鼻腔为主,也会有视网膜、颅内出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血病会出现哪些症状

白血病会出现哪些症状,提到白血病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因为在如今有很多人都因为白血病失去了生命,其实白血病在初期的时候,患者就会出现一些症……详细>>

急性髓性白血病会出现哪些症状?

急性髓性白血病的症状通常起病缓慢,但随着未成熟白细胞数量的增加和血液中其他细胞的过度拥挤,可能会迅速变得严重,急性髓性白血病的症状表明癌……详细>>

白血病很可怕,出现这9种症状要警惕是白血病!

白血病的危害极大,不仅出现一系列并发症,待病情发展到一定阶段,还会危及生命。因此只有清楚地认识到白血病的一些早期症状,才能够尽早的发现病……详细>>

出现六种症状警惕白血病 白血病能预防吗?

生活中有较多的人已经出现了白血病的症状,从而让他们的健康受到了相当大的伤害,此病的发生会让患者红血球减少,从而对性命特别的不利,为了能让……详细>>

白血病会出现哪些并发症?如何预防白血病

白血病不及时治疗的话,对人体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可出现一些病变表现。接下来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 陈洁平

  • 胡爱平

  • 陈宝安

  • 韩晓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