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治疗 > 放射治疗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臌症丸功效能消除肺水肿吗

2016-10-21 10:16:20      

臌症丸又称摩罗臌症丸,"摩罗臌症丸"以著名医学家专家钱智博教授的"钱氏水毒蛋白理论"为基础研发,使臌症的治疗更具科学性和权威性。

臌症丸见效快,治疗周期短。"摩罗臌症丸"对各类臌症、积水患者,一般当天排尿量就能增加,3-5天病情得到控制,腹水、水肿不再发展。15天后积水明显消失,鼓胀肚子缩小,能让患者在短时间内就能感受到病情好转带来的喜悦;且治疗周期短,重症患者一般2-3疗即可彻底治愈。

臌症丸治愈率高,治疗彻底。"摩罗臌症丸"最大优势在于疗效好,起效迅速,治愈率高。特别对肝腹水、肿瘤积水、肺水肿、肾水肿、无名水肿、心衰水肿等症,一般30天左右消除,总有效率达到92.6%。重度积水患者30天积水消失后,继续服用1-2疗程,杜绝病情反复。

据以上对臌症丸功效的分析,我们可以知道臌症丸不仅有治疗肺水肿的功效,还能治疗其他水肿。

肺水肿是临床病危症状之一,肺水肿出现有很多种原因,因此如果出现肺水肿的情况要经医生临床诊断后,患者不可盲目用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责任编辑:陈晓 )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