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鼻咽癌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临床中鼻咽癌常见八大症状

2016-10-19 16:27:39      

1、鼻塞、流血性鼻涕,特别是早晨起床抽吸后吐出鲜红色血性涕或有咯血,经一般治疗无效。

2、原因不明的持续性、顽固性一侧头痛,且逐渐加重,口服镇痛药无效。

3、原因不明的颅神经病变,表现为眼球活动受限,不能外展,以及头痛、吞咽不利、声音嘶哑、饮水咳呛、肩上举无力等。

4、不是局部病变引起的单眼不适、流泪、眼涩痛、视力减退、复视、眼球向外上方移位以及眼球突出等症状。

5、患多发性肌炎或皮肌炎,出现抬头不便、吞咽困难、表情淡漠等症状,并有以面肌群、颈前后肌群、咽喉肌群病变为主的临床表现。

6、原因不明的耳鸣、耳闷、耳痛或耳聋,特别是单耳发病,且上述症状进展较快,一般治疗无效。

7、颈部肿块,特别是深部的肿块生长迅速、融合固定、表面不光滑、有轻度压痛、按炎症或结核治疗无效。

8、单侧患卡他性中耳炎,特别是中耳腔积液较多,经过及时合理的治疗,无明显好转,且症状继续加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咽癌的症状:鼻咽癌的常见8大症状

鼻咽癌早期症状不典型,因此需要人们对鼻咽癌有所了解,认清该疾病的症状。医生表示,当有不明原因的回缩涕中带血,单侧鼻塞、耳鸣、耳闭塞感、……详细>>

鼻咽癌的八大症状

近期发生原因不明的耳鸣、耳闷、耳痛或耳聋,特别是单耳发病,且上述症状进展较快,一般治疗无效。近期发生不是局部病变引起的单眼不适、流泪、眼……详细>>

鼻咽癌早期症状有哪些 盘点鼻咽癌发病常见症状

鼻咽癌早期症状有哪些?人的鼻咽部与中耳腔之间有左右两根相通的管道叫咽鼓管,鼻咽癌往往发生在咽鼓管开口附近,堵塞了在鼻咽部侧壁的咽鼓管开口……详细>>

耳朵不灵敏竟患鼻咽癌 鼻咽癌有哪些常见症状

家住黄埔大街的李女士今年53岁,因冠心病上个月住进了市六医院。近段时间,李某忽然感觉耳朵有点不灵敏,时不时有扪胀感和耳鸣症状出现。医生迅……详细>>

鼻咽癌怎么确诊:常见鼻咽癌类型如何确诊

鼻咽癌怎么确诊?鼻咽癌是我国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恶性变频高,自然生存时间平均为18.7个月,起病隐蔽,早期不易发现。鼻咽癌怎么确诊?详细>>

  • 褚汉启

  • 游学俊

  • 陈万楷

  • 叶小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