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前列腺癌 > 正文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具体是什么  

2016-10-19 16:12:36      

1、有一半左右的患者在初次就医时就已有淋巴结转移,多发生在髂内、髂外、腹膜后、腹股沟、纵膈、锁骨上等部位。

2、伴有脊柱转移的晚期前列腺癌,如果脊柱骨折或者肿瘤侵犯脊髓,可导致神经压迫,进而引起瘫痪,需要立即就诊治疗。

3、如果前列腺癌侵犯膀胱底部或者盆腔淋巴结广泛转移,会出现单侧或双侧输尿管梗阻。输尿管梗阻的症状和体征包括少尿、腰背痛、恶心、呕吐,合并感染时可出现发热。

4、前列腺癌通常不伴血尿和血精;然而一旦出现血尿和血精,则应该到泌尿科门诊进行相关检查,排除前列腺或精囊腺肿瘤的可能。

5、广泛转移的前列腺癌患者可能会发生肿瘤破裂出血。此外,前列腺癌患者可能会发生贫血。贫血的原因可能与肿瘤骨转移、内分泌治疗或患病时间相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警惕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太善良

近年来,前列腺癌患者陡增,还呈年轻化趋势。原因是因为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不是很明显。详细>>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太善良

前列腺癌多发生于前列腺后叶,早期多无任何症状,即使有所不适,患者本人也往往以为自己年龄大了,排尿有点不适是正常现象,不必大惊小怪。其实现……详细>>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怎样呈现的

前列腺癌是一种危害性很大的疾病,在患上前列腺癌后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可是虽然前列腺癌并不少见,可是很多人对于前列腺癌都……详细>>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是怎样的

梗阻症状:前列腺癌的膀胱颈部阻塞症状与良性前列腺增生几乎无差别,表现为尿流缓慢、尿急、尿流中断、排尿不尽、尿频,严重时可以引起排尿滴沥及……详细>>

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

前列腺癌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热的词汇,很多男性都在遭受着它的折磨,也有很多男性正在不知不觉的一步步接近着它,如果我们能留意到前列腺癌的早期症……详细>>

  • 江海身

  • 李海松

  • 程怀瑾

  • 方丹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