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鼻咽癌 > 正文

鼻咽癌对患者的危害

2016-10-17 16:22:49      

鼻咽癌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而因为该病的病因很复杂,所以对于患有鼻咽癌的患者来说,往往难以治疗,因此为鼻咽癌患者带来了很多的痛苦。那么,鼻咽癌疾病究竟会为鼻咽癌患者带来哪些痛苦呢?

1、回吸性涕血是患者,所要承受的一个典型的健康危害,也是初期的典型发病表现,如果能够及时治疗,患者的康复是大有希望的。鼻咽癌的危害还有吸鼻后,痰中带血或擤鼻时涕中带血。早期痰中或涕中仅有少量血丝,时有时无。晚期出血较多,可有鼻血。

2、发病期间,鼻咽癌患者会产生头痛的症状,而且这个症状,基本会贯穿患者的整个病程。头痛为鼻咽癌的症状里,比较常见的一种,占68.6%。早期头痛部位不固定,间歇性。后期头痛是持续性的,而且难以止痛,导致患者饱受煎熬。

3、鼻咽癌发病会导致患者,的耳部健康受到严重的危害,通常情况下,鼻咽癌患者的耳鸣、听力减退、耳内闭塞感,鼻咽癌发生在鼻咽侧壁,侧窝或咽鼓管开口上唇时,肿瘤压迫咽鼓管可发生,单侧性耳鸣或听力下降,还可发生卡他性中耳炎。单侧性耳鸣或听力减退、耳内闭塞感都属于,鼻咽癌的症状表现。

所以,希望大家能引起对鼻咽癌疾病的重视。患有鼻咽癌疾病的患者不要因为其带来的痛苦从而惧怕鼻咽癌疾病,而是要正确的对待它。一经发现及时的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断,不要贻误了病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咽癌有哪些危害?鼻咽癌的护理细则

鼻咽癌会有哪些危害呢?鼻咽癌所带来的危害会是全身的,不仅仅是鼻腔等器官,要及时的控制病情才有可能尽量减少鼻咽癌可能会带来的危害。同时,日……详细>>

常吃腌鱼可导致鼻咽癌?鼻咽癌的危害有哪些

全球范围内,鼻咽癌最高发病地区首推中国南方的广东等省。那里每十万人中就会出现50例鼻咽癌患者。最近,来自香港的研究信息表明:南方人偏爱的……详细>>

哪些原因导致鼻咽癌?鼻咽癌的危害

哪些原因会导致鼻咽癌呢?鼻咽癌和生活的环境等等因素都会有关,所以要多多了解造成鼻咽癌的原因都有哪些。同时,在患了鼻咽癌后就要注意是否出现……详细>>

这些病和鼻咽癌症状类似 鼻咽癌患者饮食注意

鼻咽癌是指发生于鼻咽腔顶部和侧壁的恶性肿瘤。是我国高发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为耳鼻咽喉恶性肿瘤之首。常见临床症状为鼻塞、涕中带血、耳闷堵感……详细>>

鼻咽癌患者会持续头痛 鼻咽癌患者应如何护理?

近年来,有许多人被鼻咽癌疾病所困扰,但是多数人对于这一疾病的危害不是很了解,那么对于患者的身体有哪些影响呢?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