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胃癌 > 正文

得了胃癌可以吃糖吗?

2016-10-14 15:18:33      

胃癌,一个让家庭让社会都会陷入负担的疾病。每年都会有很多人都死在胃癌之上。这就能凸显出胃癌到底有多么的可怕。那么得了胃癌,是否还可以吃糖呢?想必这个问题,很多的胃癌患者都会对其深有疑问。下面我们便来全面性的了解一下吧。

胃癌不能吃糖,因为,糖在胃里面会分解为酸性的物质,而酸性的物质在后来会变为致癌的物质。所以,有胃癌的患者,尽量少吃糖为好。

大家可以参考以下两点建议:

胃癌患者应多吃菜,多吃含维生素A、B、胡萝卜素的青菜。

胡萝卜素是好东西,这是天然五毒的抗癌物质,能减少咽喉、青菜很便宜,也能补充足够的维生素。胃癌也一样能预防。胡萝卜素是维生素A的主要组成成分。

西红柿、大葱、苋菜、小白菜、菠菜都是能预防胃癌的。

长期饮用牛奶的人群,胃癌的发病率低,研究认为和牛奶中含多量酪氨酸有关,建议不妨采用。

香菇、蘑菇等菌类,以及扁豆,刀豆,薏苡仁,山药是好东西,能预防胃癌。

大家千万要记住,得了胃癌尽量不要吃糖,因为糖不会给你带来好处的,只有无数的坏处。所以患者一定要戒了吃糖的习惯,应该多吃些抗癌的食品和药物,只有这样,对自身的病情,才会有好转。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肿瘤患者能吃糖吗?

糖类进入人体后会被水解成葡萄糖,身体所有细胞,包括癌细胞,都需要葡萄糖来提供能量,尤其是癌细胞很“霸道”,它吸收葡萄糖的能力是正常细胞的……详细>>

得了胃癌怎么办?这些食谱可以缓解胃癌病情

胃癌是一种特别可拍的疾病,提及此病,很多人都避之不及。因为,一旦患上胃癌,不但会使患者身体以及精神受到伤害,还会造成经济的损失。那么,除……详细>>

吃糖太多会致癌

甜食至今仍是许多人的最爱。但近日科学研究却发现,糖吃得太多,会增加某些癌症的发病。甚至嗜糖比嗜烟更可怕,甜食就像毒品一样,会让人上瘾,继……详细>>

得了癌症吃糖会恶化?带你一一识破癌症的传言!

癌症迄今为止仍是威胁人类生命和健康的头号杀手,很多人都很恐惧癌症疾病,觉得一患上这个病就已经是无法可想了。确实,现在的医疗水平虽然先进,……详细>>

胃癌可以吃西洋参吗

胃癌是对病人非常折磨的一类癌症,因为患者不仅要忍受治疗和疾病本身带来的痛苦,由于胃部消化功能严重受损,人的进食也会大大受到影响,而食物又……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