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肺癌 > 正文

肺癌的早期症状知道哪些

2016-10-11 17:01:57      

1、咯血,在疾病早期,咳血是常见的一种,肺癌的早期症状表现是间断性反复少量血痰,偶尔咳出大量的血,血色比较鲜红。咳血持续时间不一定,一般好几天,但是也有长达几个月的病患。

2、疾病初期,胸痛不是很明显,病患主要表现是闷痛、隐痛、部位不一定,与呼吸有不确定的关系。

3、发热也是肺癌的早期症状之一。资料显示,发热有体现在两方面,一是肺癌压迫、阻塞引起的炎症性发热:另一种是因癌组织变性坏死引起肺癌性发热。

4、在肺癌早期,咳嗽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把就成的患者在一定程度上都有咳嗽的症状。主要特点是发生自己性咳嗽,无痰或少量泡沫白痰。肺癌增大引起支气管狭窄,咳嗽可加重,多为持续性,呈高音调金属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肺癌症状: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肺癌症状: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详细>>

肺癌结核与肺癌的关系 解读肺癌的早期症状

肺结核是否发展成肺癌:迄今为止的临床科研资料提示,肺结核与肺癌的发生没有直接的关系。肺结核是结核菌感染引起的呼吸道传染病,而肺癌是与吸烟……详细>>

肺癌早期症状是什么?

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表现呢,了解肺癌早期症状是什么,对于预防肺癌的发病有重大的意思。详细>>

肺炎和肺癌怎么区别?哪些是肺癌的早期症状

肺是人们呼吸时必不可少的一个器官,如果发生癌变会给人们的呼吸带来很大的不利影响,而肺癌就是严重的肺部癌变,会给患者带来致命的威胁,需要尽……详细>>

视力模糊也是肺癌症状?肺癌的早期症状详解

肺癌是最常见的肺原发性恶性肿瘤,绝大多数肺癌起源于支气管粘膜上皮,故亦称支气管肺癌。肺癌的各期症状都不相同,早期肺癌一般并不产生症状,所……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