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贲门癌晚期的具体症状

2014-04-27 01:46:37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贲门癌晚期的具体症状?专家介绍贲门癌是位于贲门部,也是食管和胃癌的分界线。贲门癌是一种特殊类型的胃癌,贲门癌的发病率很高。因此,晚期贲门癌的特异性症状?晚期贲门癌的症状,需要你的理解!

吞咽困难的中晚期贲门癌的症状加重,难以下咽的时间明显延长患者的饮食,进食后呕吐反流回流现象,进食后呕吐患者约占65%,晚期贲门癌有胸部疼痛,背部疼痛或剑突下绞痛,上消化道出血,出血表现为呕血、黑便。

根据出血的严重程度或崩溃的冲击,表现出严重的贫血。晚期可见食欲不振,贫血,消瘦,体重下降,低血浆蛋白和脱水。如果腹部出现肿块,肝,腹水,DRE盆腔肿,符号是不适合操作。

贲门癌晚期的具体症状:

1、咽下困难:吞咽困难吞咽困难是在大多数患者的主要症状,临床表现也晚期贲门癌是最典型的,食物的摄入量显着长时间努力吞咽时。吞咽困难,患者可以服用中成药食道平散,能帮助患者缓解症状。

2、胸痛:是晚期贲门癌常见的症状之一,表现为胸部,背部疼痛或剑突下绞痛,持续的疼痛,也可出现腹部和下背部,累及胰腺癌,腹膜后,疼痛剧烈,持续时间长,患者常难以忍受。中医药治疗的临床使用,禅武巴布膏剂型先进,扶正祛邪,标本兼治,的治疗癌性疼痛的疗效好,持久,安全无毒,使用更方便,能明显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3、恶病质:大多数患者会出现这种症状,严重的营养不良,贫血,体重减轻,显得非常薄的情况。

4、上消化道出血:一个共同的症状是晚期贲门癌,出血表现为呕血或柏油样大便。根据出血的严重程度或崩溃的冲击,表现出严重的贫血。

(责任编辑:宁果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贲门癌晚期有什么症状?怎么办?

贲门癌的病情发展是比较快的,一旦发现了自己有贲门癌症状那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否则会导致治疗之路难上加难。那么贲门癌晚期的疼痛症……详细>>

贲门癌晚期如何调理

患者因为在个时期对于饮食没有什么胃口,要设法增进食欲,饭菜最好要清淡可口,荤素搭配,既不能单调乏味又不可以过于油腻,以易消化吸收为宜。进……详细>>

什么是贲门癌?贲门癌的症状与治疗

贲门是食道与胃接口往下两公分的位置,发生在这个部位的癌变就叫贲门癌。有资料表明,贲门癌的死亡率约占总死亡率的12%左右,而在的郊、等食管……详细>>

贲门癌严重吗?晚期症状有哪些

贲门癌的病情发展是比较快的,一旦发现了自己有贲门癌症状那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否则会导致治疗之路难上加难。那么贲门癌晚期的疼痛症……详细>>

贲门癌的初期症状是什么

贲门癌是胃癌的一种特殊类型,它的危害非常大,严重伤害人们的身心健康,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困扰和不便,贲门癌最佳的治疗时期是早期,那……详细>>

  • 薛绪潮

  • 周保军

  • 邹力

  • 赫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