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肿瘤 > 肿瘤疾病 > 其他肿瘤 > 正文

骨癌什么症状表现呢

2014-04-25 09:51:23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骨癌什么症状?对于骨癌,有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专家表示,骨癌是常见的肿瘤之一,可能为良性,也可能为恶性,朋友们需要注意把握症状,及时检查治疗,避免骨癌发生转移,影响身心健康。

骨癌什么症状?

专家指出,骨癌最主要的症状表现就是骨痛,可发生在白天,也可发生在夜晚。如果晚上比白天有明显的骨痛时,就需要特别注意了。

专家表示,骨癌的一般症状与其他癌症患者一样,患者有食欲减低、体重减轻、发烧等症状发生,需要注意。一般情况下,患者的患部肢体远端会有麻木感,因为压迫了神经血管的缘故。

如果发生了骨癌,患者一般会发生病理性骨折或变形,很多骨癌都是由于骨折发展而来的,需要引起重视。

骨癌患者还可能会出现患部皮肤溃烂等表现,患部的关节和肢体运动可能受到限制。同时,患者会感觉到患部疼痛,关节与肢体有局部肿块及肿胀。这些都是骨癌的主要症状表现。

专家指出,骨癌的发生可能与骨骼系统及全身的其他系统有关系,诊断骨癌,主要就是要注意鉴别其是良性的还是恶性的,是低度恶性的还是高度恶性的,这些都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宁果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颌骨癌有哪些症状表现

颌骨癌是口腔颌面部颌骨处的肿瘤,比较少见,是一种生长迅速的恶性肿瘤,主要发生于牙胚成釉上皮的剩余细胞。想要了解颌骨癌,就要了解它的表现。……详细>>

骨头表面有硬块是骨癌吗?骨癌早期有什么症状

骨肿瘤是发生于骨骼里的一种肿瘤,有良性,恶性之分。我们经常说的骨癌就属于恶性骨肿瘤,骨癌的病情发展迅速,治疗后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死亡率非……详细>>

为什么会得骨癌?什么人容易得骨癌?

骨癌的话,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但是很多人对它却并不是很了解,当一开始发生骨疼痛等情况的时候,多数都以为和关节炎、风湿等有关系,却不太会……详细>>

四肢无力酸痛是不是骨癌?骨癌有哪些症状?

四肢无力酸痛不能作为骨癌的判断标准,因为引起骨癌的原因有很多,像风湿或者、缺钙或者是过于劳累也是可以引起四肢无力酸痛的,所以如果四肢酸痛……详细>>

骨癌易出现失眠烦躁症状 骨癌饮食要注意什么

骨癌在目前已经很常见了,这种疾病对患者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们日常应该多注意,尽量减轻痛苦,在日常……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